close
從週四下午開始我的腸胃就怪怪的...從家裡泡了牛奶去辦公室喝結果拉肚子
然後整個週四下午我的肚子都處在咕嚕咕嚕叫的狀態...很討厭
不過我還是都一樣正常滴吃東西啦...不過週五早上一起床我就覺得很反胃了
盥洗完畢後叫老公起床...該換他去盥洗噜...不過老公說他今天不去學校
他說等我整裝完畢他再起床載我去...事實上自從老公週二畢業典禮完之後
學校其實沒啥麼事...就有幾個學生會再到學校準備二次基測吧
老公去學校就在辦公室準備一些行政上的工作...
蛤???那我也不想去了...因為本來身體就不是很舒服了...所以很掙扎
老公這幾天以來其實是可以不用那麼早到學校...就算是要到學校最主要也是看看有沒有事
所以為了要載我上班他都變成是最早到辦公室上班的人了
老公還說人家可能覺得他瘋了不然就是要圖啥米名聲吧...呵呵呵
所以後來我就是打電話給同事請她幫我請假嘍...不過打電話之前我還真的去吐了吐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睡不著...乾脆吐一吐...雖然並沒吐出啥東西來
也拉了肚子...稍後才覺得舒服點模模糊糊滴睡著了...
不過沒多久我們家那個底迪就跑上來了...超無奈的...只好陪他玩耍了
下午身體感覺沒那麼不舒服了才跟老公出門去
我們先去了台中世貿...這個禮拜又是家俱展了...
不過進去逛了一圈大失所望...本來以為廠商會有不同的...結果跟上次的大同小異
幾乎都是上次那幾家...所以覺得沒啥好逛滴就離開嚕~~~
還好我們沒有像上次一樣去停一次50元的停車場...沒幾分鐘就出來了
我跟老公說在外面找路邊停就好才不用花錢停...反正不是假日隨便停都有嘛
還是我有先見之明啦...省了一個便當錢...呵呵呵
出了世貿兩個人也肚子餓了我們就直奔東海去吃拉麵
在那逛了一會兒老公打算去打球..可是我覺得還好熱...
後來是老公自己去打球我留在東海繼續逛街...呵呵
等我逛得差不多了才走走走走到東海網球場去找老公
老公已經打完了在休息...我還以為他沒有人陪他打哩結果他是跟大哥打
大哥因為要去載大嫂回家所以先走嚕...留下老公在那
我還去得真是時候ㄋㄟ~~~
然後就...回家...逛得很累滴呀~~~(東西當然也是有敗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