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亂逛...想說要看看能不能看到啥便宜貨的
一不小心(才怪!)進入了摩鐵券購買區...呵呵...反正都來了就看看呗
網路上的摩鐵券雖然說是有比現場價要便宜些...不過通常都是93或94折價
也不過才便宜個幾10元...所以其實大多時候不會激起我"很想"買的欲望
上次跟老公去沐蘭慶祝結婚週年的卷子是可以使用1280的房型的券子
剛好有次進去逛看到跳樓大拍賣只要999...所以我才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也就是說我用不到8折的價格買到了...
(詳細情形可以去回顧一下"◎3/4結婚週年慶一日記事◎")
嗯...其實該怎麼說ㄋㄟ...因為進到摩鐵其實你並不知道你的房型是啥
不過如果摩鐵規模夠大有網站的話可以上網站去瞧瞧房型的樣子...)
所以當時週年慶用的摩鐵券雖說是"尊爵套房"的房型...
不過網站上我看到的尊爵房型的價位可是有980-1280..
也是無從得知小姐是給我們啥價位的房型啦...只能由他們良心嘍
上次跟老公去"享受"過之後就很念念不望...哈哈...
尤其看老公驚呼的表情...ㄟ....很有成就感ㄋㄟ...
所以這次又看到好康的當然不能放過嘍...這次買的是"沐夏"摩鐵券...
沒錯...就跟上次的沐蘭只差一個字...不要誤會...只是巧合啦...
兩間的等級應該是差不多差不多的...廣告都寫"斥資兩億打造"呵呵
昨天買下去的時候還真有點良心不安...哈哈...想說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交代
後來想想...乾脆說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對啦...我生日快到了咩
到底網路上買了有多好康ㄋㄟ...價前是988(尊爵套房)...使用3小時
看來跟上次沐蘭差不多...不過這次說有加送1小時ㄛ...
一般的摩鐵如果要加時間...1個小時至少要三.四百元起跳的(以這種等級的摩鐵)
所以這次真的卯死啦~~~你說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樣的好機會ㄋㄟ
雖然說券子還沒寄來...啥情況還沒有很清楚啦...不過光看這樣就很吸引人嚕
昨天晚上回去跟老公報備過後...用我想的理由...老公也答應配合嘍
反正他只要出人載我去就ok啦...呵呵...
券子的使用期限還挺短的...只到7月底...剛好在我生日前後啦
所以...嘿嘿嘿...又可以跟老公去體會一下好野人的生活了...
讚吶!!~~~在這裡附上網路上抓到的房型照片...
雖然摩鐵裡的一種房型可能有2-3間...而且每間風格可能會不一樣
所以就當參考啦...到時候會再拍攝真正的實景供大家觀賞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