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也是很閒的一天...我家那很久沒有上來鬧的底迪突然又出現了
不..不...不是很久沒上來鬧...是最近都上來一下又覺得沒趣滴下樓
最近的他越來越厲害的...已經會背唐詩嘍...
如果你說:白日!他就會對:依山盡!!...你說:黃河!他就會對:入海流...
除此之外,如果說:床前!他就會對:明月光...依此類推...
也不知道是誰教他背的說...整首都不會對錯呢!!~~~
本來昨天洗好澡跟老公兩個人又躺在床上納涼...看著電視播送"鬼丈夫"
沒錯...就是在演鬼丈夫...大概是我國中一年級的片子了吧....
而且是老公轉的...他自己說要看的...我可沒有強迫他ㄛ....
我還因此知道原來老公以前學生時代也是"瓊瑤小說"滴愛用者...
他是沒看過鬼丈夫的電視劇啦...不過有看過小說...所以想要回味一下
呵呵...不簡單滴...男生也會看愛情連續劇...好現象!!~~~
我可是一直誇老公說這樣他可以更了解女生在想些啥麼滴...呵呵~~~
不過因為我們開始看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也才演到9點就結束...
這之間我們家那個底迪也跑上來兩次....兩次都超搞笑...
第一次上來戴著"墨鏡"...然後要我幫他拍照....

第二次上來....把自己的褲子給脫了...說很緊...只穿一條小內褲上來
我說:阿晉幫你拍照好不好...??他也說好...我說:你自己說的ㄛ...將來不要後悔
老公也笑到不行...說:阿晉會把你的春光照外洩ㄛ...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