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結果老公就說要帶我去看「双丰」…這是之前他看了覺得格局他也喜歡的
已經蓋快好了…結果兩個人就跑到工地…發現那工地竟然有接待人員駐守
駐守的接待小姐…年紀蠻大的…看來應該有50了吧..
她人非常熱心…一直幫我們介紹他們的房子…可是開價都是500以上..都是臨路的
看我們都無法接受於是她又跟我們介紹她們2期的房子…說目前剛打好地基
預計年底前完工…我們想說怎麼會這麼快..她是說因為只有蓋12戶所以很快滴
後來她就叫我們跟她進去坐說要幫我們填房子資料單…我們還留了資料
然後她帶我們去看2期的工地…看她們打地基的情況…
双丰2期也是個社區型的房子…小姐還跟我們介紹說她們整個社區的地型在風水上叫做「錦囊寶袋」是個優的風水…裡頭的房子幾乎是四面都採光…
浴室…樓梯間都有做窗戶…而且一般的房子建造上都是樓梯會在客廳跟廚房的中間
她們是搬到停車位子的後面…這樣說可能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們挑可以接受…想殺價的的那間是屬於L的…車子就是停缺角的地方
車子後面就樓梯跟洗手間…跟隔壁相連部分就只有L的尾巴部分..其他都有採光
而且樓梯設計在後面會使得整個房子的格局視野更好…傢俱也更容易擺放…
那小姐跟我們口沫橫飛介紹完就帶我們去正式的接待中心…
找她們經理出來談價錢…經理是個大約35~40的女人(姓張)…看起來就很幹練
老公說跟之前「中科苑」的那個黃小姐有得拼…老公很不喜歡這種人啦
覺得她們講話的口氣感覺就是把我們當成猴死小孩一樣…想唬弄我們
像我之前所說的…我是很容易就因此心動的人…還好有老公這麼理智..
那個張經理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我們那間是樣品戶…就是她們打口碑的(開價545)
所以她們的利潤已經抓得較低…我們就是一直跟他說我們覺得可以砍100萬下來
(以公園尊邸的經驗…原來開價570後來成交是465)
還說她的議價權限是10~15萬之間…所以頂多能開給我們530
她還算給我們看…總成本就要504萬多了…
(地坪31坪乘以價錢8萬加上建坪50多乘5萬)
她說很喜歡我們之類的呀…然後就說如果我們能當場下訂…
她就跟公司說是自己的表弟要買的…算我們成本價..賠錢賣…連建築設計費都免了
她好像也是建商的股東之一的樣子吧…講得一副很阿莎力的樣子
還說將來我們去住如果房價不是最低她要讓我們敲頭….
就是要我們當場跟她簽約…後來我跟老公談論後還是覺得超過我們能負擔的
(多虧老公理性…因為我又在那很心動了啦…不好意思~~~)
就跟她說我們考慮還是不要…那張經理應該很挫折吧…
想說我們應該很好騙才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後來我們實在提不起勁再去看別的了…兩個人中餐都沒吃…又餓又累
(那張經理叫我們下訂交一點錢…還叫我們去提款…問題是我也只有台銀的提款卡…不知道能不能用…跟老公2人身上加起來的錢只有1200…)
後來我們去加完油….就跑去吃貴族世家…沙鹿的貴族世家還蠻皇宮的咧…
(老公還直說還好沒有下訂…不然加油跟吃飯都沒錢了…1200下訂也不夠的啦…那張經理要我們下6000還不能刷卡…不然我中科苑就是用刷卡的說…好險~~~)
吃飯時…公園尊邸的小姐還打電話來要我們給她們時間處理…要等到週三什麼什麼的….害老公沒法好好吃飯…老公也跟她講得很不高興…
因為隔天還要去后里主計節…跟老公兩個人想說就早早回家去了…
而且老公又頭痛了(連我幫他按摩都沒法消除…)
10點多我們就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