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9/1上課   9/8上課+值日生   9/26上課
9/1更新

8/29(一)
*早上風小又沒雨的颱風天~老公載我上班去~
*阿~奶油球原來今天學校有收耶~不過我沒幫他帶書包...所以~不用去好了~(到時雨大還要頭痛去接回來)
*今天早上忙阿~~公文又來~週六才丟出去一件說~ㄎ


8/30(二)
*忙阿~~我的醫療...應該會是最後一名啦~~
*承辦弄不出來~~我只好幫她調工作底稿~花了我整個下午= ="
(是說還真佩服我自己~居然調得出來耶)
*中午跟同事冒雨衝去新光三越吃魚湯~真勤勞~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光耶
*今天下班時有場好戲~笑翻大家了~哈哈


8/31(三)
*忙忙忙~我的醫療又要改了~而且是一次動31所~死定了
*真的是最後一名了~股長一直叫我不要在意~其實我也還好啦~
*希望明天能如期收到~
*這個週五是最後定稿日阿~要讓業務單位送印了~
*中午又是冒雨衝去新光吃鐵板燒~太勤勞的一堆人 噗


9/1(四)
*收到醫療的定稿版~還是有些小問題~不過數字應該是OK了
*希望下午抽換後~科長今天能夠看完~讓我通知業務單位先去套版
*還沒弄完~所以原本預訂要去公訓中心上的課放棄~
*厚~~下午差點瘋掉~~~以為又要從頭再改31所~~承辦聽了差點沒昏死去~我家老大又抓到了一個地方~
*還好經過一番唇槍舌劍(沒那麼誇張)~業務單位主管勝利~噢耶!!要是我認識她一定會把她抱起來親親 哈~
*太爽啦!!!!!!!!!!!!!!!!!!!!!!!
*明天應該就OK啦~同事已經約明天要去吃大餐了說~
*感謝大家的關心啦~偶沒素!!


9/2(五)
*就是一個爽字啦~~哈
*今天分基金送來再請大家核對後~大致定稿囉~
*中午請1個小時吃大餐去~地點是公益路上的無老鍋
*好飽阿~~~~
*這個禮拜真是吃太好了
*發現有向陽房的優惠券~通知同事卯起來買 哈~有4-5個人都買ㄛ
*今天6點~辦公室跑得剩下老大跟老二而已 哈


9/3(六)
*在家顧兩小~等宅配
*當宅配送來3大箱東西(包子.乾麵.蛋糕~)讓我有點傻眼了~
*當初是有要買來分娘家跟大嫂的啦~不過還是嚇到了...怎嘛這嘛多 我做了啥..?
*光為了把這些貨弄進冰箱就花了我不少力氣 ㄎ
*中午讓兩小吃義大利麵+魚片排骨湯~兩小吃得超開心的
*我只喝到湯跟吃到排骨 哈~
*睡午覺睡到一半被宅配吵醒~補送一盒月餅 我的媽呀~噗噗
*結果三個人都沒啥睡到...就醒了(睡不到1小時)
*晚上不到8點一家4口全睡了~


9/4(日)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間約早上7點半~也就是說睡了12小時左右 哈哈
*中午出門去逛文心家樂福~有禮券500咩

*晚餐自己煮~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