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1/26專案稽核   11/30台北研習  12/3二辦講習(自辦)  12/10南郭講習   12/14月會
11/29更新

11/22(一)
*補文
[奶球543]什麼口味?
*補文可恥事件簿~
*明天想休假 把東西趕一趕~
*右邊後下面的牙齦又發炎了~痛ㄛ  吃東西都用吞的不太能咬阿
*晚上回到家拉肚子 不知道為啥?
*我想到了 是太久又沒喝每朝了吧!!喝每朝一開始都會"太順" 然後才慢慢習慣變得"順" 噗~


11/23(二)
*休假在家~忙的咧~早上丟垃圾(回收) 洗床單 拖地(二樓) 燙花椰菜
*煮了小妞了副食:地瓜泥  晚上來試餵(第一次吃地瓜)~
*早上在家又嗯~昨天明明就拉肚子了說
*現在每次想上廁所都是要用衝的 哈哈~會很急耶
*昨天拿回家的一堆牛肉 今天切一切 牛排烤一烤 原汁原味(完全沒調味)也好吃!!!
*牛腱只切一切 等著改天來滷吧~
*蝦??每朝烏龍綠一箱400 馬上打電話問同事要不要~結果連我的一共6箱 噗~
*我自己就下三箱了 可以放到明天二月底咩~而且有人會跟我撥
*跟人家約好週五到貨啦~
*補文
[ihergo]亞曼金巧克力蛋糕



11/24(三)
*今天早上有下半年的員工慶生會~
*中午同事們約去吃普吉島說~好久沒吃啦!!
*結果一個人花460元 吃6人餐 還幾乎吃光光(剩下湯打包)~我們可是五個女生哩 噗
*趕工把獎懲的名單列出來了 說12月中還要再開一次會啦~


11/25(四)
*一早就被叫去說要噴人造雪~我也沒噴過耶!!!
*明天要噴的 反正應該不會太難啦~
*機車就是機車~~受不了閒人一直碎碎唸碎碎唸 嘴巴可不可以閉上阿~沒啥事情老愛嘰嘰叫!!!
*公文也是 老是注重一些芝麻小事 ㄎ~
*12/3的課今天最後一天報名 大家應該都報完了吧~跑名單出來做簽到簿囉
*講義這個週五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拿到 還要印150份上下耶@@
*要跟南郭借停車場嗎...?12/3的課...好懶...
*結果停車場的事由副座出馬搞定啦 噗~明天可以掛公告了
*加班一小時~


11/26(五)
*光噴雪就耗了我整個早上!!哇咧~~@@
*同事叫我不要一直聞雪的味道(有油漆味) 等下小妞喝到我的毒ㄋㄟ ^^" 也是啦~
*是說噴得不怎樣~不太會用阿我 為啥模拔起來雪都會跟著掉下來呢~圖形都不太完整= ="
*雪還噴不夠~中午專員又去買一罐大的
*下週一要整潔比賽~我桌上收得好乾淨阿~那下週一早上是不是乾脆休假半天了~週一下午就開始差假啦!!!
*加班兩小時~昨天已經跟老公先說了 反正在婆家他有時候也是吃到八點
*是說 太慢離開辦公室了~原來19:52有一班海線的說 沒坐到只能等20:20的莒光了
*又慢分19分(小週末阿)~回到沙鹿已經快要九點啦>"<
*下次要學乖 早點出來搭19:52分的就不會這樣啦~



11/27(六)
*一早就被吵醒了~小妞一直唉唉叫~就是不肯再ㄋㄟ睡
*早早出門去買早餐 就去逛文心家樂福啦~噗~是說這次去 這小子似乎對於玩具車有退燒傾向 車子已經太小台了~這小子幾乎都是用走的了
*逛完賣場又繞去中正路~去新東陽買了肉干跟肉鬆 有優惠券咩~
*本來要去薇風那吃飯 不過沒啥地方好停車 連要外帶的都不行~只好又回到沙鹿買 唉~
*小妞又唉唉叫~後來好不容易才弄睡~
*回到家全家人一起睡午覺~睡了三個小時有吧!!!讚~晚上還有唱歌一下 哈~~~
*晚餐是花生豬腳麵線^^



11/28(日)
*一樣是早早小妞就醒嚕~又再唉唉叫
*懶得弄早餐 隨便亂吃一通~
*中午再跑去梧棲的四海遊龍吃中餐~阿~~~居然沒有喝到飽的豆漿了啦>"<
*這樣就降低我再去的欲望了 噗噗噗
*吃完就回娘家去啦~
*帶這小子要去看挖土機 結果走到目的地後人家也收工了 哈~五點了咩
*只好帶這小子回去放仙女棒啦~
*這兩天覺得到晚上都好愛睏~我居然看"個人取向"看到快睡著~
*後來實在受不了關了睡覺了~
*決定明天休半天 不去上班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