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83.JPG 
週六去青海家樂福的時候拿到一頂喬登龍的帽子
這小子現場是不肯戴的
不過在老公車上被我慫恿戴上成功
我誇讚他說這樣好帥
然後還告訴他說"哇~你是品齊國王~"
結果這小子笑咪咪的回答我"不是!!我是小公主"
阿哈哈哈哈~~~
車上又是兩個笑翻的大人 噗噗噗XXD
(這也算是講故事之後的後遺症)

====================================
這小子現在在婆家都在momo親子台學一些我都不知道的事
比如說這次青海家樂福的糖糖姐姐 這小子居然也認識 噗
我把糖糖姐姐帶動唱的錄下來 這小子回家一直吵著要看  切~
還有現在會唱abcdefg...這首歌
不過小子是唱:abcd 依嘍依嘍g~~@@
我糾正他 他還會反駁是我唱錯 哇咧~~~~
還有 不知道去哪學來的賣膏藥的廣告
「控罷控控  控控哩  控控控~~」還有搭配動作
實在是笑倒我跟老公了~~

不過這小子越來越會說話之後 後遺症也來了
開始會跟我吵架頂嘴~~害我老是很想扁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