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應該是1/30我們要去桃園玩之前的那個週末吧
因為孕婦早上起床習慣賴床 
還好奶油球這小子起床後還願意在床上坐一會
自己東玩玩西玩玩  不過多少還是會吵我就是~
是說 比把我挖起床好很多啦 哈哈XXDD

忘了這小子是在跟我玩什麼
結果玩著玩著  我故意轉過去老公的方向  背對小子
這小子很愛吃他老爸的飛醋  所以自然是急跳腳 噗~
奶油球:馬麻你轉過來...不要躺把拔那邊...把拔在睡覺...
我(不理他):....
奶油球:馬麻躺這邊(手還拍他自己的位子)...
看我還是不理他  他已經急到開始拉我的衣服要把我的身體扳過去了@@
奶油球:馬麻轉過來啦~~
我:我不要~
奶油球(看我有反應了  開始笑):轉過來啦...
我: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偷笑中)
奶油球(雖然在笑 不過開始要尖叫了):馬麻轉過來!!!
我:你好兇~我不要理你了~哼
奶油球(生氣了  甩頭):馬麻不要用"哼"~  ←哪學來的阿..?@@"
我:哼~
奶油球:馬麻不要用哼啦!!
這個時候我轉過去問:阿不要哼不然要怎樣..?
奶油球(愣住):嗯(抿嘴想).................我不知道!!!
我跟老公:噗~~~~~~~~~~~~~~~
這小子自己也笑出來 噗~
這小子現在可以對話了耶  阿哈哈~~真是好玩阿XD
是說  有時真的還覺得他好囉唆阿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