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沒想到我的孕期哺乳文就寫了短短的5篇 噗
心裡其實還挺五味雜陳的
一是覺得能夠這樣"和平"的離乳是最好的囉~
二來是沒有想到會這樣快就離乳~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吧

現在的奶油球2Y8M  正式戒斷了睡前奶
算一算應該也1-2個禮拜了吧~只是我一直沒有來寫這篇文
(本來想說 會不會是暫時性的)
印象中除了有一次晚上奶油球唉唉叫醒來有討ㄋㄟ
結果慌亂之中 有讓小子含了兩口吧
其他的 這小子現在都會自己翻過去
要求我"馬麻抱~"要我把手橫在他的腰上
這樣他就會自己睡著囉!~
這小子也不是完全就忘記ㄋㄟㄋㄟ這個東西了
至少有時候睡前 他還會想要「看一下」
然後會嘿嘿嘿傻笑  說"馬麻的ㄋㄟㄋㄟ痛痛"
(這小子應該真的是因為我一直喊痛才不吃的吧~貼心的小子)
有時候是會把鼻子湊過來碰兩下  聞一聞
然後說"馬麻的ㄋㄟㄋㄟ香香的" 又是笑得很開心
(當然這小子也有說臭臭的過= = 可能我流汗吧@@)

不管怎樣  這小子目前真的就是斷奶了~
當他跟我說ㄋㄟㄋㄟ痛痛時
我有跟他說:馬麻現在沒有痛痛
                不過馬麻現在沒有ㄋㄟㄋㄟ了  等有ㄋㄟㄋㄟ再讓你吃好不好..?
這小子會很開心的說"好"
將來多的ㄋㄟ如果小子要幫忙解決也是個好事 哈XD
是說將來會怎樣 誰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