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管家婆
奶油球這小子現在已經很會講話也很愛講話
雖然會講的可能就是那幾句啦 噗~不過看得出來他很認真努力的學
我對他說的話這小子都很努力的拷貝中  現在可以說是一隻九官鳥
這小子越來越愛說話也是有些後遺症在  就是變成了小小管家婆
在看巧連智的時候如果我跟老公一直講話
這小子會發難:馬麻不要講話!!!(噗~~)
要睡覺或是準備要出門了
會叫他老爸“把拔不要打球 球拍放著!!!”
(我家老公打網球打到中毒已深  沒事在家也要揮揮拍過過癮)
也會叫他阿爸上去睡覺“把拔上去睡覺”

好笑的是  某次假日早上老公已經先起床了
這小子睡一睡醒來  發現老公的位子空了~
跟我說“厚~~把拔還沒睡覺~~~”
噗噗噗~~當場笑翻我也
XXDD
現在在家  我吃口香糖也歸小子管~~這小子成天要我吃口香糖
自己還會說“品齊不行吃~~馬麻吃就好了”
我要吃口香糖要由這小子拿來放在我的嘴巴裡
這是小鬼頭目前樂在其中 樂此不疲的“工作”之一

這小子可以說是我講什麼就能夠跟著說什麼了
像上次在婆家看到電子花車經過
馬上就學會了“電子花車”
還有上次去倒垃圾途中  碰到了廟會
我教他說“叔叔跟阿伯在「敲鑼打鼓」
這小子居然在下次倒垃圾的時候自己說”敲鑼打鼓沒有了“
還真是把我嚇了一跳 噗噗
XXD
我教他至少隔了一個禮拜有耶!!中間並沒有機會再複習到說
記性真是超好的啦!!!


進廣告
最近晚上回去我都在看以前小時候看過的連續劇”浴火鳳凰“
這小子可以說耳孺目染  裡面的一些人物還會認得
比如說”嘟嘟“”阿鴻“自己還會很好學的發問
所以我後來又有教他”天魔“”血鳳凰“”不老翁“
阿哈哈~~~無聊的媽媽
沒辦法誰叫這小子某次在旁邊看(通常都沒很認真 有一下沒一下的看)
突然自己說了”阿鴻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偷學  噗
更絕的是 每次只要廣告了  這小子都會說”ㄟ~~阿姨ㄋㄟ??“
(一開始沒教他”浴火鳳凰“  都習慣跟他說”阿姨“)
我原本都是回他說”阿姨休息 廣告了“
後來都直接說”廣告“
不料某次這小子自己給我說”進廣告“
老公聽到當場也大吃一驚  去哪學的阿@@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