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33.JPG 
上次因為吃的不過癮  所以此團老早就蘊釀再等囉~~哈
本來說要等10月底(照理說應該是10月的最後一個禮拜的)
不過因為卡在10月底有某幾天大家都有排定行程啦
想說擇期不如撞日  就隔天吧~~於是乎馬上拍板定案了XD
上次說要吃10人份的豪語言猶在耳~怎嘛能忘呢
不過到了現場 發現只有8人餐跟10-12人餐的
而我們一群人是7個女生~~想想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先點個8人合菜來看看  萬一吃不夠爽快再加點也OK阿~是吧???
這次大家都沒有換菜  直接就點了~一樣叫小辣囉~~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大薄片囉~~這個之前有點過  讚啦!!超下飯~


DSCN1535.JPG
第二道是辣炒海鮮~~
噢  我很辛苦阿~~菜上來要先制止大家不准動我先拍 哈~
這道跟上次吃的涼拌海鮮比起來  我比較愛涼拌的說~

DSCN1536.JPG
主打菜椒麻雞~厚~這個我其實本來不想拍的啦~
之前拍過很多次啦~~不過同事就說  難得有這嘛大一份的  叫我要拍啦~~
真是...@@  我想拍的嫌我囉唆問我拍好了沒很想吃了~~不想拍的卻又要我拍 ㄎ~
是說 真的是大份的讓我覺得...嗯第一次吃到這嘛大份的 哈XD

DSCN1537.JPG
這個好像是椰奶蝦~蝦很嫩喔~~味道不賴~
噢~對啦~中間也有上了蝦醬空心菜  也超大一份  不過我真的懶了 沒拍XD
請大家自己想像吧~~~

DSCN1539.JPG
這個是冬粉蝦~~因為大家這個時候都吃了個半飽了
所以這道就先放著沒人去動它~不過這是個失策@@
因為後來的湯汁都被冬粉給收乾了~~變得太鹹@@
而且可能也煮比較久  蝦子變老~不若前一道椰奶蝦那麼嫩了~

DSCN1542.JPG
這道忘了叫啥來著~記得的人說一下吧@@"
我只記得裡面是雞肉~看到這個的時候是超大的一個碗公裝的~
大家都傻眼  不過其實把裡面的料都撈出來吃  份量上是也還好囉~~
沒有人說湯汁要解決啦  哈哈~~

DSCN1544.JPG
又拍了一次冬粉~

DSCN1545.JPG
清蒸檸檬魚~~
這道我完全沒動筷子  阿~我就不喜歡吃魚啃刺囉 哈~懶人咩!!
不過同事們看來似乎覺得不賴  吃到剩骨頭XD

DSCN1547.JPG DSCN1548.JPG DSCN1550.JPG 
這道是月亮蝦餅&甘蔗蝦拼盤~~~
第一次吃到甘蔗蝦 不過好失望~~大家都覺得@@
吃起來好像黑輪的fu~~不知道能不能都換成蝦餅阿~~??
看單點兩種東西的價位是一樣的~~這個以後要點多人合菜要記得改成全部都蝦餅
真的覺得吃不慣= =" 

DSCN1554.JPG
對啦~~上次的冰品也有人覺得吃得不過癮  這是  哇哈~~
嚇死你~超大碗公的摩摩喳喳~~
平均一個人都吃2碗以上~~冰還吃不完~~把上面的料吃光而已
這一頓真的讓大家吃到撐到了~~哈
還好 還好沒叫10人份~
聽說是更大的圓盤裝@@(因為菜色好像只多一道)
這次應該沒人說吃不飽了吧

這次吃完應該可以撐上好陣子不用再吃囉~
是說胃口不好的孕婦 真是適合吃泰式料理阿~~

看上次的普吉島之行
彰化吃透透→普吉島泰式料理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