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14.JPG
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愛吃泡菜的人耶~不過自從上次去買了一罐小潘的日式海帶絲
回家吃之後  驚為天人~~才發現  哇靠~原來有這嘛好吃的泡菜ㄛ@@
原來泡菜除了韓式的泡菜之外也有日式的...而且比韓式的更對我的味口
我覺得韓式的通常都太過嗆酸了~

DSCN0754.JPG
讓我驚為天人的小潘日式海帶絲~好讚ㄛ!!
跟我認知的泡菜是紅紅的不一樣  裡面的醬居然是白色的耶!!
不過不便宜~我收到的時候覺得  哇咧~好小一罐  居然125元@@

DSCN1016.JPG
直接吃口味太重  還是要配點飯的
為了要把這些泡菜消耗掉  我還跑去買蒟蒻麵XXDD
一方面熱量低  一方面配泡菜吃也比較不會太鹹太酸太辣 哈~
雖然看起來樣子不怎樣  不過好吃ㄛ~~真的
日式海帶絲的醬裡面有很重的蒜頭~是我喜歡的蒜頭哩!!

DSCN1081.JPG
後來跟了人家的泡菜試吃團~因為看到它也有海帶絲
而且一份10元(雖然不知道大份小份)  為了要早點結團我還叫朋友去下
然後我一起領  噗~~很賊吧XXD
這個試吃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一樣的ㄛ:高麗菜.海帶絲.跟金針菇
金針菇的泡菜我還真是沒吃過 ㄎ~
因為金針菇的有效期限只有7天  所以我就先吃掉了~也是加蒟蒻麵XD
也很好吃耶~~高麗菜的也跟外面的韓式不一樣  我也不太會說
不過我真的比之前吃過的泡菜好吃呀^^
DSCN1100.JPG
 

============================================
另外是跟同一個主購訂的海苔  比外面便宜不少哩
因為她說她們家的人都只吃原味 所以搭配的辣味都給我
ㄎ~剛好老公只喜歡辣味的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六包~現在剩下不到3包吧
老公吃太兇了>"<

DSCN1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