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30.JPG
這個團真是很烏龍  原先我跟了一團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下單
想說流團了~~這間的蛋糕我一直想試試看  原因無他
就是"看起來很好吃"而且  它允許一次買多種口味~
一般一個六吋蛋糕都必需買同一個口味~但它不同  可以選擇心目中想要的組合哩
所以後來就在薇媽那裡跟團  沒想到成團後  靠~我原先下的那團居然起死回生
變成我的數量是雙份  馬的~~@@
還好  後來有找到人轉讓的不少出去~
父親節前夕有太多的蛋糕甜點團  一直跟
現在父親節前後有好多團蛋糕要領貨ㄛ~~
本來蛋糕轉讓不少出去了~~好死不死  居然碰到颱風  哇咧~~
8/7一放假 轉給同事的蛋糕也沒法轉了~
放到週一也不新鮮了沒人要  想說要分大嫂
大嫂跟大哥去自強活動(出國耶~去日本)也不在..
只能自己全部接收了= =

這一團也辛苦薇媽這個大肚婆了~~8/6當天風雨很大
本來晚上約要去跟她取貨  部分轉給電腦公司媽媽的也要一起領
因為風雨過大  只好委屈薇媽先去主購家領回  暫冰她家裡
8/7早上再約11點半(雨小了 但風也超大的~)在新光三越碰面
來看看我最後剩下多少東西吧~~
DSCN9521.JPG
DSCN9519.JPG
就這些~合起來約莫是6吋蛋糕2個XD
因為蛋糕拿回家之後退冰爛爛的  我後來飯後先吃了一塊草莓派
覺得味道還OK囉~~其他的都先用袋子分裝送近冷凍庫了

蛋糕捲的部分~因為覺得老公的接受度比較高
所以決定要由老公來解決  不過每款我都有切了一小口試吃
DSCN9522.JPG
這個好像是OREO餅乾口味~好吃!!巧克力超濃的~

DSCN9528.JPG
這個好像是核桃咖啡捲   也不錯~核桃還挺脆的哩~

後來陸陸續續吃了蘋果派.蜜桃派.美式乳酪跟古典巧克力~
感想是  蘋果派不好吃  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蜜桃派 沒啥感覺~上面是用罐頭水蜜桃  大概就是那樣囉~
乳酪還不賴  古典巧克力有點太甜  但是苦味有中和了部分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啦~~
本來跟團的時候  買到488以上就可以用88元加購一個6吋的蛋糕
原先想跟薇媽分一半的古典  還有我自己的那一團也有加購一個重乳酪
重乳酪後來轉給電腦公司的馬麻  因為我自己還有香帥
所以厚來我要跟薇媽分的那半個就由薇媽全權接收了
結果薇媽對古典巧克力一整個嫌  說太甜
還說她的朋友也吃幾口就不吃了@@
不過 好怪ㄛ  我問了電腦公司的馬麻  她也有一組有含古典巧克力的3入組
她說還好耶~~~怎嘛兩邊的評價差這嘛多@@

我目前還剩下圖一的葡萄捲 還有幾塊派仍需努力消化~~買尬
該試的我都試完囉~~
對啦~~對於橘村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它的派皮了
就蛋糕的底層的那個派皮~跟我之前吃過的比起來酥很多
有顆粒的口感~(我自己的個人喜好 哈)
是說  頗甜 哈~如果能不那麼甜就更好囉^^


※同場加映:香帥富士巧捲~
DSCN9516.JPG 
DSCN9517.JPG 
這個也是久久之前訂的  因為訂都沒收到東西 就沒心防的一直訂
等到東西一起來了就剉ㄌㄟ等XXDD
本來我訂的是這組應該是提拉蜜斯+芝士條+富士巧捲三入
原價610特價500元~結果當天收貨主購給我給錯了
沒有芝士條而是虎皮捲~~虎皮捲比較貴耶@@
打電話聯絡主購一直聯絡不上  又怕隔天放颱風假沒上班(最後真的沒上班!!)
最後由同事認購掉了虎皮捲~@@
這個巧捲也吃掉約一半~當早餐 老公也有吃~
還有一半還在冷凍櫃裡躺  這陣子的甜點團領貨完之後
暫時應該也沒有甜食團了~再來慢慢消化
ㄎ~再來除了團乳酪球之外  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團甜食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