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67.JPG
跟同事去costco逛  原先是因為託她買婆婆要的大燕麥片滴
不過後來我多買了很多@@(在裡面也試吃很多)
我之前跟老公去幾乎都沒在試吃的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逛costco又吃那麼多吧XD
為了一包大燕麥片  到頭來我花了2000多元~
是說裡面有有薇媽的德國香腸一份啦 噗~
(我一定要把她拱出來 哈哈~~)

要離開COSTCO的時候因為趕著回家 也忘了要把整車的戰利品拍起來
同事載我回婆家後  麥片跟烤雞腿都放婆婆家了
剩下的不是包裝拆了 就是還沒法馬上打開來看看的@@
能拍的我就先拍上來囉~XXDD
第一張照面是我買來試試的綜合餅乾~
兩種口味:巧克力跟花生奶油
我跟同是對分  上面是我的兩小盒(原本是4小盒/279元)
DSCN7770.JPG
打開盒子裡每盒有7小包  一包20g重 包裝上有標明100大卡
告誡你 這一包喀完就是100大卡熱量 哈XD

DSCN7772.JPG
為了拍照 豁出去啦~~這個是花生口味的裡面的內容物
有一些小餅乾  我覺得有點像是早餐穀物的那種小球~
還有一些花生奶油豆 也有一些類似像MM巧克力的東西
我最喜歡的東西是那種長得像一坨便便的那個...
ㄟ...這款小餅乾就是出像水滴的樣子的巧克力的同廠商咩~
叫啥來著..???@@  我不會說
(問了同事  每個都說他只會吃不會唸>"<  有人知道的來說一下吧XD)
至於其他的小餅乾我就不太愛了~~我覺得有香料的味道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似乎很愛就是  噗~
老公則是正眼不瞧  他覺得東西看起來讓他毛毛的@@
 
DSCN7771.JPG
巧克力口味的裡面的東西好像比較沒變化
也有巧克力豆就是(水滴巧克力)
覺得這個很適合買來當帶出門給小傢伙們補充體力
小小一包也不占空間咩~

DSCN7773.JPG
這個是跟同事拆分的草莓脆片  原本以為是草莓麥片的
結果不是@@這個是玉米片裡面加了草莓乾燥片
熱量比草莓麥片高多了吧~~~
裡面紅紅的就是草莓囉~假日早餐來吃它加牛奶吧
到時候再來弄給大家瞧瞧~
COSTCO裡好像有很多款早餐脆片  大家可以試試
不過前提是 要有人分 哈~不然會吃到吐滴~
(比如說之前請人家幫我買的COSTCO圈圈餅 還有...已經不敢吃了)

DSCN7775.JPG
薇媽託買的德式香腸  現在有在試吃  不過我不是買試吃的囉~
這個我是跟人家拆一半的部分 原本買一組279有兩包滴~
我是其中一包  阿就說要跟薇媽分  薇媽本來還不肯哩~
說啥麼她家很有消  不要跟我分啦~
不過我又不敢買整組 之前買過巴伐利亞煙燻腸  吃到後來老公不賞臉
都我自己努力喀掉的  天阿@@

還好同事後來願意跟我分 噗噗XXDD

DSCN7776.JPG
買了一包波樂~之前請人家代買的 淡鹽薯片老公已經喀得差不多了~
(圖片可點連結  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22953773)
可以再買一包遞補囉  這次換買這款來試試好了
海鮮口味(厚切) 哈XXDD

將來可能會蠻有機會再去逛COSTCO的我想~
有機會可以買來跟大家分享囉~
不過前提是要有人跟我分 而且要有消啦= =
有人在COSTCO買過啥麼好吃的 可以推薦給我嘿~XXD
之前有卡的時候 還沒去那麼兇
沒卡之後 反而跟同事去去得更兇   哇咧~

看之前的COSTCO敗家紀錄
COSTCO敗家去~1
COSTCO敗家去~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