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33.JPG 
[發牙]16顆牙~
[記事]4/11臨時回診~  6/20回診
4/16   第1次更新

4/11(六)1y10m8d
*早上先帶小子去中山回診~@@"(詳細內容後補)
*11點多這小子看完牙後哭得呼天搶地的 哭累ㄋㄟ睡著了~
*中午吃飯吃到快完了這小子才醒來~吃了些白飯
*接下來就在母乳聚會的場地裡一直耍自閉@@
*整個人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走~唯一下來走的時候是看到人家玩陀螺XD
*結束後又去清水國小趴趴造~餵小子吃八寶粥
*回去後不支睡著了~今天夠累的小子
*睡到9點多才起床洗澡@@



4/12(日)1y10m9d
*早上小子很早就醒來嘰哩瓜拉一直講話~馬麻我爬不起來@@
*11點一家三口才起床~這小子斷斷續續一直討奶吃  可能也肚子餓吧~
*唉呀~我的乳頭受傷越來越嚴重了~
*下午回娘家~看到我爸跟我媽 對之前被他們騙走的事情還有印象
*看到我爸媽一直唉 不肯給抱 一直到確定我也留在那才玩開來~
*一直跟人家玩躲貓貓~
*又去看挖土機 現在沒動的對這小子已經沒吸引力了~
*最近會說:把拔(去)打球~不過去的音通常不太發
*老公玩他的手說"手肥肥嫩嫩的"  這小子也要玩回去 說"把拔~嫩" 噗噗  真好笑~




4/13(一)1y10m10d
*很愛看我家那棵一直沒收起來的聖誕樹點燈~會說"亮~亮"
*跟他說我們要出門了  不要玩插頭  這小子會說"出門"跟"插頭"
*昨天吃不太多 今天早上肚子餓  自己在廚房找了一瓶黑豆漿說要喝~
*實在是記不得小子又新說了什麼話了~
*現在幾乎都是把拔馬麻+動詞了~
*越來越可以溝通~但是限心情好的時候~
*依然很黏~愛睏的時候黏 不熟的地方黏~黏我不給任何人抱




4/14(二)1y10m11d
*晚上9點多就睡了~
*在婆家看到婆婆在弄"西瓜泥"實在是...很想搖頭~
*婆婆說奶油球小子有秘密基地  東西都不知道藏去哪..?
*一開始是懷疑小姪子的 沒想到後來由小子找出來的...
*我跟婆婆說  那以後要找啥麼就直接先問奶油球ㄚ...??
*婆婆反問"伊甘聽屋..??"
*我說"那ㄟ聽無..??"
*這小子鑰匙跟手機都聽得懂 叫他拿出來就好啦...??
*為什麼把小孩子看這嘛扁...??莫名奇妙
*還有 我實在很討厭我每次要叫小子去幹嘛時  有人把他做掉了~
*比如我叫小子去把東西揀起來  就是有人聽了就把東西給揀起來了
*是說對方是長輩  只能忍耐!!!!



4/15(三)1y10m12d
*今天早上這小子睡醒跟我在床上玩了一會
*小子亂亂滾結果叩到我的頭  我說"阿不會痛痛ㄛ 在練鐵頭功"
*這小子居然馬上說"鐵頭功" 哈哈~發音很標準ㄛ
*看到我在笑這小子也嘿嘿嘿笑不停
*我又再說一次鐵頭功 不過越講越不標準了  變成"頭功"@@ 後來N次都只有"頭功"了~
*婆婆很意外  說奶油球居然知道她跟他說"你"指的就是奶油球他
*我心想~這本來就應該要有的認知的阿  有什麼好意外的..??
*說奶油球最近一直在門口隔著玻璃門狂喊"大巴士" 婆婆一開始還聽不懂哩= ="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奶油球指的是跑過去的公車~
*這小子一直到八點我們回家的車上才跟我討ㄋㄟ~
*回家我想要先去洗澡 小子不肯~後來跟上樓 一會又跟老公下樓~
*等我洗好澡下去 小子居然趴在老公身上睡著了@@"
*問老公 結果沒包尿布= =  可想而知是一場大戰 小子狂哭~
*結果尿布包好  帶他上樓睡(想說也9點半了)這小子又偏偏不睡了
*實在很氣人~就ㄋㄟㄋㄟ一會又翻過去一直講話跟玩~
*最後被我罵一罵~這小子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我 最後才不敢動睡了~
*厚~我都快睡了 還不肯給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