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85.JPG 
12點的約我們比預計還晚了些~
因為我們先繞去德安載沒有車開的小米麻跟小米~所以囉^^
翔媽一家先到囉~  接到她的電話時我們剛好在停車 
首先看到的就是翔翔啦^^
DSCN4384.JPG
阿..??要請我吃薯條ㄚ..??^^
翔媽果然是帶了肯德基~哈哈
至於原本也想帶肯德基的我  後來沒帶 只帶八寶粥 噗~
怕趕不上時間去載小米麻所以也沒買東西囉@@"
是說跟老公早餐也晚吃  也不怎嘛餓就是了~
沒想到翔媽還會記得要帶婉甄麻的龍蝦沙拉來~
哼哼~這人一定是前輩子跟我有仇  我的東西她都會忘
別人的東西都不會 哼哼!!!
DSCN4387.JPG DSCN4388.JPG DSCN4389.JPG DSCN4390.JPG DSCN4391.JPG DSCN4392.JPG
三隻小豬抓起來排排坐~~我們在的草坪上剛好有一個大大的紅色...
呃不知道該怎嘛稱它@@  叫它大草莓嗎 噗噗XD
翔媽在那裡顧著說話~~還怪我跟小米麻沒有叫她一起來拍照
ㄟㄟ~~你兒子被偷抱走都不知道咧  噗噗XD
是說後來翔媽的相機壽終正寢  想拍也沒法拍了~@@"
所以又是一直叫我快點丟照片出來讓她抓>"<

離草坪遠一點的地方是景觀水池~沒有魚~
不過奶油球一到達國美館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水池邊~
叫也叫不回來~後來還是硬把他抓到草坪的
這水池的圍牆不夠高...太靠近危險哩!!!

DSCN4394.JPG DSCN4395.JPG
兩個玩到不亦樂乎的小子  不過看來沒啥交集~兩個都是外向的小孩說
至於奶油球呢..??這小子耍自閉假害羞中 一直要人家抱
噢~這小子應該是在愛睏中~
本來要去接小米麻之前這小子有睡著了
不過小米麻一上車這小子就醒了~然後再來就沒睡了@@"

小米麻這次最用心 居然自己帶了炒冬粉來耶 噗
還有水果  阿對啦~~我也有帶芭樂來啦XXD
DSCN4396.JPG
右下角的小手就是小米的囉^^~~

兩隻小豬瓜分小米麻的水果中~
然後好像在比賽一樣  都咬一口又趕快拿下一塊 噗噗
兩個都一樣  不像我家奶油球~很規矩ㄛ
一次就是一塊握在手裡吃到完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 ="
DSCN4397.JPG
翔翔:你偷吃我的薯條~那我就要來吃你家的水果 噗~


DSCN4398.JPG DSCN4399.JPG DSCN4400.JPG
小人們很忙~大人也很忙~
奶油球一樣是賴在我身上不肯離開~
老公這時候先去逛他的國美館了~等下他還要去逛附近的筆墨庄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又要顧小子又要拍照  也是粉忙粉忙~

翔翔難得的安靜...不知道偷偷摸摸的在幹嘛~
DSCN4401.JPG DSCN4402.JPG
翔翔:哇~被抓到了
(噗噗噗~~翔翔在偷喝可樂  還喝到有點茫 噗XD)

這個時候跑來了一個很可愛的美眉~
因為小米麻馬上跟人家的馬麻哈拉起來了 噗噗~
我說奶油球這小子真的怕生愛哭可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看吧~我開玩笑跟那美眉說 把葛格抱一下
美眉很乖要去抱奶油球  這小子就不爽的哭了
是的 我想應該是不爽~因為他真的很愛睏了@@"
早上九點不到就起床的小子
我想美眉應該覺得很錯愕吧~

DSCN4403.JPG
DSCN4404.JPG 
葛格怎嘛在哭..??我又沒怎嘛樣...
翔翔這個時候跑來湊熱鬧...因為他對我帶來的一大袋餐包有興趣
對了~這美眉跟翔好像差沒幾天ㄛ~大約1y3m左右
不過養得超好  聽美眉的馬麻叫她"圓圓"(其實應該是媛或是其他字吧)
小米麻就說"原來你就是叫圓圓才會長這嘛好
還說要把小米改名叫豬豬~切(一群人翻白眼中= =")

DSCN4405.JPG
你坎坎~你坎坎~
養得多好呀~肚子圓滾滾的捏^^
不想我們這群家的小人  都像小米麻說的是貢丸插在竹籤上的體型
就只大頭 噗噗 下面都沒肉 哈哈XXDD

DSCN4406.JPG
這張拍模糊了~翔拔和翔翔

DSCN4407.JPG 
這小子手上拿著一塊芭樂  吃很久才吃完@@"

DSCN4408.JPG
翔麻跟翔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