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76.JPG 
[發芽]16-1顆牙@@"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3/21回診
2/16   第1次更新

2/11(三)1y8m8d  黏皮糖ing~~
*最近超愛按馬桶沖水的啦@@" 每次我上廁所都還沒爬起來 這小子就很雞婆的幫我沖水了~哇咧
*跟老公講話講得太開心 小子不高興 唉唉叫把我們打斷= ="
*都快要11點的這小子還不肯睡覺@@"
*上樓我跟老公都昏倒再床上 燈也關了~這小子還是要爬起來>"<



2/12(四)1y8m9d  黏皮糖ing~~
*看吧~昨晚晚睡 今天早上這小子就爬不起來了 噗~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 哈哈~不然實在是都還要抱著這小子行動
*一直睡到抱給婆婆了還在睡 噗噗
*加班一小時 老公載小子來車站~
*厚~昨天熱死了 怎嘛小子還穿著外套= ="
*現在我只要跟小子說"馬麻去洗澡" 這小子就會去牽他阿爸的手 叫阿爸帶他上樓 哈哈~
*連洗澡也要陪我啦@@"
*最近也很愛自己爬樓梯上下~不給爬還會生氣~
*阿就有時候在趕時間要出門上班啦>"<
*這小子的鼻子哽哽感覺有比較好了~
*又是為了包尿布被我修理~



2/13(五)1y8m10d  黏皮糖ing~~
*今天去婆家時這小子還挺開心的呢~
*婆婆說老公下班先回家  這小子嘴裡會叫"爸爸"不過老公要抱這小子居然是繞過老公跑到後面看我有沒有回來 噗~
*我當然還沒回來  婆婆說這小子在找我~^^
*很愛叫"阿罵"跟"爸爸"
*婆婆說今天吃不少  不過沒便便@@"
*在婆家喀掉兩個百香果= =
*我回家這小子穿兩件衣服不說還加一件背心  我回去看到馬上脫背心
*婆婆還問說背心怎嘛脫了~今天氣溫不是30度嗎?>"<



2/14(六)1y8m11d  黏皮糖ing~~
*早上這小子不知道幾點醒的  我一直拖到快九點才帶他下樓  爬不起來阿我= =
*早餐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被我處罰在那哭哭哭~
*出發去接小米麻家  這小子快到台中才在車上ㄋㄟ睡了
*小米麻坐進我們車裡這小子就醒了@@"
*在美術館的草皮上碰到一個美眉要來抱這小子這小子又哭了@@"
*一直玩到兩點多才睡了一下  老公來跟我會合這小子又醒了
*回家才睡得比較多~今天玩得夠累了~



2/15(日)1y8m12d  黏皮糖ing~~
*這兩天都很歡~常一個不如意就哭鬧 傷腦筋>"<
*下午帶出去清水國小放風~約娘家爸媽一起去
*本來小子快睡著了 結果被我娘的花燈音樂吵醒@@"
*後來我爸帶我們去紫雲嚴看花燈  這小子就一直黏我媽 噗噗XD
*從清水國小回來 這小子單獨坐我爸媽的車  沒哭鬧ㄛ 噗~
*不過我要去我爸車上把這小子接回來時這小子看到我高興的蹦蹦跳跳^^
*回家睡翻掉~睡到9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