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88.JPG  
[發牙]牙*16(4顆犬齒通通冒出頭來~~)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1/16   第1次更新

1/11(日)1Y7M8D
*睡到8點多醒~9點多才抱下樓@@
*每次都爬起來把我推躺平趴在我身上吸奶  ㄟ天氣粉冷耶>"<
*今天一整天都不肯讓我穿鞋  不知道為啥..??
*本來還想說外頭有陽光又沒啥風  帶他出門跑跑的   不過小子硬不肯讓我穿鞋作罷~
*弄了燻雞地瓜泥通心粉  這小子不太賞臉只吃了一些 
*不過等下我們吃火鍋時這小子狂跟我要米血吃  哇咧>"<
*早上起床後尿布脫了就讓這小子沒穿尿布啦~
*12點左右睡了一下  醒來就說要尿尿  抱起來撒一泡~
*4-5點時又睡  也沒包~不過這次時間較短  又是被我弄了一點聲音吵醒的
*不過看來都有睡到 醒來沒啥唉~
*吃了一堆木瓜~@@"
*這小子真的是只有水果可以吃很多啦>"<   奇異果1.5顆還不夠~百香果酸也吃= ="
*晚上還有大便  這下可緊張咧 因為沒穿尿布  還好墊報紙讓他嗯有接到 哈哈XD
*便便裡還有黑黑的一顆一顆  應該是百香果仔吧= =
*是說婆婆每次都餵他吃百香果  也不稀釋我怕太酸ㄚ@@"
*褲子也沒髒咧~今天好冷  所以懶媽我就沒幫小子洗澡了啦 XXD
*反正也沒出去跑都在家咩~
*一整天尿尿都沒有出包ㄛ  直到晚上10點睡覺耶  棒!!!
*都這小子主動告知的  因為我也都忘記要問啦 哈哈XD




1/12(一)1Y7M9D
*回到婆家門鎖著  婆婆在廚房忙~兩個小子在客廳= ="
*奶油球看到我們回家 很高興的跑到門前轉一圈然後跌坐在地= ="
*然後沒有一個聽得懂話的啦XD  叫他們去叫阿嬤都不會XD
*奶油球的乾哥乾姐來給婆婆剪頭髮~婆婆忙的咧
*這小子拿了一個裝糖的蘋果蓋在玩  乾姐要拿去這小子居然大哭@@"
*粉小氣的小傢伙~
*今天心情不錯的感覺~居然還唱歌咧 可愛哈哈~
*10點前把他ㄋㄟ睡了 一開始睡不太穩一直醒~



1/13(二)1Y7M10D
*一早鬧鐘響把手機拿去玩  結果居然打給小舅..!!???
*我迷迷糊糊賴床中 聽到手機傳出"喂"的聲音  嚇得跳起來把它切了~
*小舅可能不知道這支是我的號碼厚XXDD
*這小子欠揍ㄚ>"<  我都設定假電話讓他撥號了  他還是有辦法去弄到真電話撥號= ="
*這小子是電話撥出的高手(大哥說的)  總是能按一按就撥出電話@@"
*小米麻就常常接到奶油球的電話@@"(現在我設假電話後應該比較少了)
*婆婆說抱去這小子笑咪咪的  進到屋內搖沒幾下又睡著了 噗~
*晚上回去這小子吃了一塊米糕~厚!!
*因為晚回家~感覺一下子這小子就該睡了@@"



1/14(三)1Y7M11D
*醒來還一直巴著我不放要ㄋㄟㄋㄟ~我說你這小子也拜託讓我上一下廁所>"<
*昨天在婆婆家被品嘉小姪子推倒~沒怎樣  不過這小子不爽的大哭
*然後等下又去摸電熱爐的鐵板  雖然已經拔掉插頭但還有餘熱
*這小子被燙了一下  大家要制止來不急了~然後這小子就看著大嫂
  大嫂說你一定有燙到厚~說完這小子就扁嘴大哭了~
*我抓去沖冷水  結果袖子都濕了>"<
*今天在流鼻水 晚上睡覺鼻子哽哽~



1/15(四)1Y7M12D
*早上讓這小子從家裡拿了施巴的面霜去婆婆家~
*昨天才在說小姪子臉很紅(天冷)  今天起床看這小子怎嘛也臉紅了??
*不過可能是早上一早就起來不睡覺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原故吧= =
*婆婆說今天斷斷續續流鼻水不少次@@
*我回去時這小子睡覺中~婆婆說中午只睡一個小時就醒了  怕撐不到我們帶他回去~
*流鼻涕 又不讓人家擦  我都用手幫他擦再洗手~這樣這小子比較能接受
*吃了半盤的草莓~吃到後來給我拿起來玩  我就收掉了>"<
*帶上樓睡覺  不過這小子情況不怎嘛好  鼻塞了~
*邊睡鼻子不通一會就用嘴巴喘氣一下@@" 看來今晚會睡不好了
*果然~~睡一睡一直醒來哭  好像鼻涕倒流到喉頭  這小子又不會咳 喉嚨發出很怪的聲音~
*很不舒服吧~這小子醒來唉唉哭  一個晚上醒了4-5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