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28-2.jpg
大合照的照片由辛苦的zooa麻幫我們服務的~
跑來跑去的粉辛苦耶(還特地帶了腳架^^)

用餐完之後大伙都各自遛起小孩來...要不就是讓寶寶交誼一下XD
DSCN3608.JPG
年紀比較相近的翔翔跟小圓寶看來比較有話聊ㄛ~
話題就是小圓寶手上的糖果  噗噗~也不知道是誰的暫由小圓寶發落
後來奶油球也有拿到糖果說 不過因為我很少給他吃糖(只吃過巧克力)
所以這小子似乎不知道是可以吃的(哈哈~~)
後來那個糖就被遺忘在草坪上  等我發現時它已經軟趴趴黏掉了啦@@"
不知道是誰的糖  把人家的蹧踏掉了XXDD

DSCN3610.JPG
東奔西跑到處亂看的奶油球~看得出來粉開心^^

因為幾個小傢伙實在都不太會主動有交集...
我們4個馬麻的小寶貝中最大的就是奶油球這小子 偏偏這小子生性害羞
再來是小米  是慢奶油球三週左右  跟小嬸家的粲閎差沒幾天
然後是翔翔  最後是小圓寶囉~
至於zooa麻的那一大家子 因為不熟也沒有好好了解
也不知道小朋友大概都是多大年紀啦^^" (真不好意思~~)
最後幾個當媽的看不下去了~~各自把自家小子抓過來坐一起

DSCN3611.JPG 
右起分別是小圓寶→翔翔→奶油球
小圓寶的表情看來是一臉茫然  不曉得為何zooa麻要把他丟在地上XD

DSCN3611-1.jpg
這樣就看得出來誰是大頭了吧  噗噗~~
奶油球的頭就硬生生比人家還要大啦>w<

DSCN3611-2.jpg
看鏡頭~~看鏡頭ㄚ~~實在很難...讓全部的小傢伙都看同個地方= =

DSCN3611-3.jpg 
這個時候小米才珊珊來遲...誰最不合群顯而易見啦 噗噗~

DSCN3612.JPG
小米在後面走來走去  一臉的不解+不屑ㄛ 哈哈XXD
大概是想說"我穿這麻帥怎嘛可以坐地上...??等下馬麻叫我自己洗衣服" 噗~
至於翔翔聽說很怕草~已經趴在地上唉了 想起來又不敢用手撐 哈哈
奶油球則是看得一臉狐疑:翔弟你在搞啥鬼~溜滑梯都敢衝下來了 幹嘛怕草.?
噗噗噗~~

DSCN3611-4.jpg
拍完照  各家小子又開始趴趴亂跑...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奶油球被"某人"給撞倒了   這個兇手好像是翔媽或是小米麻...
(請兇手自動來跟我投案  謝謝~)
不小心後退去碰到奶油球這小子  然後他就撲跌在地...
當然是沒有怎樣~只不過 因為這小子早上還沒有9點就起床了
當時都快兩點了  想必也是愛睏只是硬ㄍㄧㄥ著吧~
所以當場就粉委屈的大哭了起來
扁嘴的矬樣完全被看光光...
以下照片絕大多由zooa麻提供^^"

DSCN3613.JPG
↑這張是我請人家幫我拍的啦@@"(發現有秀時間的就是我的照片^^)
DSCN3613-1.jpg DSCN3613-2.jpg DSCN3613-3.jpg DSCN3613-4.jpg
看到這小子這樣 我突然覺得....這小子在大一點 應該是那種受了一點委屈
就會想要跟大人告狀的小子吧  哈哈哈~~~
(現在是因為他還不會用語言表達!!所以只能裝可憐XD)

不過這小子雖然說脾氣又拗又大 但是有個特點
就是他還算好哄(從小)  就算哭都不會太久  只要哄一下就會停止
通常小跌小撞這小子是眼都不眨一下  哭也都哭5-6聲以內會停
(指的是外力造成的哭~不是這小子自己"張"ㄛ~~)

DSCN3614.JPG
跟把拔一起在椅子上坐   開心的咧~~
哇哇哇~~這小子快要可以比出正確的"YA"的手勢了耶^^



小孩遛的差不多了~大家移師我們進來的校門
來個"每次都忘記拍"的合照吧^^
不過有帶腳架來的zooa麻還在後頭  所以先到的人又開始拍照起來
DSCN3615.JPG DSCN3616.JPG
DSCN3619.JPG DSCN3620.JPG
翔媽就愛跑來插花~~看奶油球一臉的不爽  哈哈XXXDD
等下放他過去咬妳ㄛ  噗噗噗~~

DSCN3624.JPG
來跟小米麻來合照一張吧~
我說小米,你就不能夠配合一點嗎  哈哈哈XXXDDDD
拍照都閃那麼遠幹嘛..?

DSCN3624-1.jpg
因為我的相機幾乎都不給這小子過手的~~所以拿到相機high成這樣
是說也可能是小米麻在跟他玩的關係啦  噗噗

DSCN3624-2.jpg DSCN3624-3.jpg DSCN3624-4.jpg
真的是愛睏了~~這幾張拍起來都有眼神奐散的感覺 噗噗噗~
第二張居然還被zooa麻拍到口水(有夠清楚的啦@@")
感覺粉呆咧 哈哈哈~~

爬樓梯~還不會放手自己爬...真要這小子爬會用四肢著地的方式...@@
DSCN3627.JPG DSCN3628.JPG

大合照的時候zooa麻辛苦的架角架抓角度  還來來回回跑了不少趟
也幫我們這次的霧峰亞洲大學之行留下美好的記憶囉^^
DSCN3628-1.jpg 

最後是大家在亞洲大學分道揚鑣...
小米麻準備回家了~
我們家跟翔媽家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跑下個景點
至於zooa家事後問 她們居然繼續在亞洲大學待到4點多耶
應該把我們沒逛的地方都逛完了吧~
(我其實也沒有全都跑過一趟ㄚ~~~)

下次有機會再約囉^^

翔媽的亞洲大學記
霧峰行之亞洲大學<<點我
至於zooa麻的什麼時會出來就不知道囉XXDD
(我這樣會不會很過份XD哈哈哈)

噢~zooa麻的被激到這次粉快滴趕出來囉
[玩樂]溜小孩野餐聚之亞洲大學-上
[玩樂]溜小孩野餐聚之亞洲大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