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00.JPG
本來這個週日又是該回娘家的時間囉~週六從市政府回來厚
跟老公討論說看明天他要不要去打球  上次有提到清水國小有球場
不然 就老公去清水國小打球  我約娘家的爸媽去清水國小~遛小孩咩哈
老公同意了~他很想打球我知道啦!!現在天暗得快
下班後大概熱身都還來不及就天黑了~
事情本來就這樣說定了   不過後來我打回娘家我爸卻說今天下午要回奶奶家
然後跟我說不能回去沒關係啦  元旦再回來咩~
最後就是我跟老公自行去清水國小~沒回家嘍!!!

清水國小不難找...就在清水火車站的附近  這裡我還沒結婚前有來過幾次吧
不過當時年紀小 其實印象也不是很深(我怎嘛一直記得裡面有猴子@@")
是說都過了好幾年了  我的母校梧棲國小也都整個校園翻過一輪了
跟當時我就讀的時候的樣子完全改觀了呀~~
所以這事也是說沒個準的~~
DSCN3498.JPG
校門口~~不過這裡假日不開放出入  跟老公兩個人很天兵...
明明出入口就在我們停車的不遠處...結果我們硬是走了個反方向= =
結果把整個校園繞了3/4圈有吧~最後是死路才回頭>"<
我跟老公說 "該不會等到我們走到球場天又黑了吧~~哈哈哈"

 
DSCN3499.JPG  DSCN3501.JPG
這小子則是完全沒有被走錯路給影響 在三輪車上坐得很開心ㄚ~~
不過叫他把腳放在踏桿上這小子都不肯聽話>"< 很欠打
在推這小子的腳就在地上有一下沒一下的蹬  推起來都ㄎㄟㄎㄟ的啦!!!
DSCN3502.JPG 
假日提供民眾出入的是旋轉門  奶油球的三輪車沒法從旋轉門推進去(會卡住)
只好把小子抱起來  三輪車用搬的搬進去~~很搞缸咧~~

DSCN3503.JPG 
再來左轉走個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網球場啦~~
不用說 這小子又是放他下去狂奔啦~~只不過不能讓他進球場...

DSCN3504.JPG 
想幫這小子跟他老爸拍一張照的...結果這小子居然跑了@@"~~~

DSCN3507.JPG 
奶油球:阿~??叫我幹嘛?????我粉忙滴~

DSCN3508.JPG 
看把拔球兼發愣中~~

DSCN3509.JPG 
然後一轉眼這小子又跑了  當娘的我只好跟上....
也正好來到了清水國小的操場區  這裡比較漂亮呦^^

已經衝過跑到直達草坪的小子...還知道"回頭是岸"咧~~噗噗
DSCN3511.JPG DSCN3512.JPG  DSCN3514.JPG DSCN3517.JPG DSCN3518.JPG
這裡就可以感覺出來這個學校的歷史了~~清水國小比較有名的也是舊建築吧
這個週末都在看一些古意十足的東西 哈哈(昨天去市府  今天來清水國小)
清水國小創校也上百年有了吧(我的母校梧棲國小早就破百囉~)
看裡面的造景 還真像是古時候望族的後花園咧~
還有鐘樓跟水池(是說不會很危險嗎..??小朋友在水池邊玩..??@@)

DSCN3519.JPG 
現在由奶油球來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個地方...這個就是升旗台ㄛ~
可以在上面小坐休息一下(這小子應我的要求去坐在那裡的 哈哈~很乖咧)

DSCN3520.JPG 
可以在上面發呆 耍自閉一下~

DSCN3521.JPG DSCN3522.JPG
也是個拍照擺pose的好景點...
這小子看我拿相機  居然自己說了"ya~~"
可惜就目光沒有對焦啦>"<

DSCN3523.JPG
有沒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fu阿  噗噗噗~~~
這小子簡直是愛上這個升旗台 一直爬上爬下的  不肯離開咧~~~

DSCN3524.JPG
DSCN3525.JPG 
校園內有些有保存價值的老舊校舍感覺維護的還不錯...
帶著這小子沒法全部的地方都去走過...應該也有新校舍(好幾樓的那種啦)

DSCN3526.JPG 
還有孔子像~~

老公後來跟別人打雙打...這小子跑一跑累了就跑來找我討ㄋㄟ
最後居然就...睡著了~~最後我只好抱著他坐在球場邊的階梯打電動(手機的)
不然又不可能抱著這小子到處跑  手會很痠耶~~
等老公打完我肚子也餓了  今天又是只有吃中餐(還是火鍋)
後來我們就去吃牛排  這間的東西還不賴ㄛ 
重點是假日居然也可以單點沙拉吧耶(這點就真的比貴族世家強~)
DSCN3527.JPG 
招牌拍起來變成了這樣  太亮了@@"
說要吃牛排的人是我  不過本來我只點了單點沙拉吧~
還有原本以為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要收50  但後來奶油球也沒收錢啦~
這間ㄚ...東西是不錯(我覺得沙鹿的德士堡跟這間都比貴族世家優耶~)
只不過這間的服務生臉很臭屎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都沒發薪水咧
完全沒有笑容  幫我們點餐的女服務生完全不說話冷臉站在旁邊等我們點餐
然後一開始我點單點沙拉吧 後來又改成牛排  她也是一臉冷...
DSCN3528.JPG DSCN3529.JPG DSCN3530.JPG
結果我後來也沒有拍得很多...隨便拍幾張...@@"
東西後來都有再補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它的超大地瓜條 好吃!!!!
其它也不乏一些海鮮類的產品  有螃蟹中間不知道包啥麼東的..!??
下面是老公點的洋蔥豬排  份量不小耶~三片  250元~
我點的是特牛240元~
DSCN3531.JPG 



全程這小子都還算乖乖陪吃~雖然都吃些不是很正規的東西  噗
後來抓這小子去洗手才發現有個遊戲區耶~~裡面沒什麼人~
讓這小子溜滑梯這小傢伙還是驚驚的 不敢放膽溜 呵~
都會下意識用腳頂著XXDDD 
DSCN3532.JPG

DSCN3532.JPG 
準備逃離現場的小子~~
XXDD噗噗

DSCN3533.JPG
在遊戲區內還有一個姐姐跟一個..底迪還是葛格也不知道...
這小子就是一直顧著看別人啦~~哈哈  叫他走也不肯走

吃飽喝足準備結帳回家  這時又出現一個很賽的事
居然說要500元才能刷卡  當然 那個幫忙結帳的小姐也是臭屎臉
我看它們口有貼國旅卡 我就跟那小姐嗆回去說
我這個是要國旅卡報帳的(事實上並不是)
她還跟我回說"一樣"
只不過還是把我的卡接過去刷了
我跟老公兩個人合起來消費金額490元~

這間的服務態度實在挺爛的耶~~
本來還在跟老公說  明年的母親節還是父親節可以來這吃
看來還要再考慮了~~結帳完那個小姐把東西給我的時候
我連謝謝都沒說  覺得實在是...態度很惡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