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車上沒人跟我說八卦(哈哈~知道的人都知道我說的是誰XD)
加上上次逛賣場買了2本吳淡如的書...發現不錯看...我也看得下去
所以興起了上網買書的念頭...原本博客來我有申請過帳號了~
只不過忘了密碼  信箱也忘了(密碼寄去那也不知...)
我想應該是蕃薯藤的信箱啦~不過因為很久沒進了應該停用了吧!!
不得已只好再去金石堂的網路書店申請帳號...
然後...一口氣就買了8本~嚇!!(最近那本"天下第一貓"是送的~)

發現自己潛藏的揮霍的本性~買東西都不手軟耶XD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買東西都不買貴的啦...
所以整體花費上是還OK~~經濟能力許可  哈哈~
本來我想我可能買不只8本的  會"只有買八本"是因為很多都缺貨...噗XD
我看了看 發現都是比較早以前出版的  所以我想 大概也不會再出了吧
於是...我又轉向Y拍  哈哈  看看有沒有便宜的...
果然就發現了不少便宜的二手書啦~~XXDD
早知道就先看Y拍   我應該可以一口氣買個N本  XD
就這樣  發現了一次6本賣的吳淡如2手書350含運~
這也就是週六我在台中二中面交的那ㄊㄨㄚ~

拿到書後  發現書真的保持還不賴咧~~換算一本只要350/6  不到60元~
而且有的還有包書套~~唉唉~~真的是應該先看Y拍的啦~
雖說在金石堂上買的也沒很貴(150-200以內) 不過8本也花了1200
跟350比起來就很可觀啦~~~
要約面交事前插曲還不少...原本我就打訂要面交易(看網頁是台中市)
不過賣家好像覺得有點麻煩  要我採匯款 他再寄書給我...
因為我是去郵局臨櫃的~所以需要對方的分行跟戶名資料
偏偏分行是錯的...最後我們又協議 還是週六面交好了
當時我跟對方說11點-下午3點這之前  約在中港路愛買面交的
結果11點半我撥電話 碰巧對方送貨去了 手機又沒帶身上
沒辦法 後來只好改約到台中二中面交~
不然等我們逛完回程 不曉得又會碰到啥狀況也不得而知噜@@
總算是把書拿到手嚕~因為賣家在台中的糕餅店上班...
面交時還帶了店裡的試吃品(還真有心!!)  照片裡有...


這個是"小柚餅" 我覺得很可愛~~吃起來有濃濃的柚香~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下面的紫藤芋啦~~純粹是個人喜好...


怎嘛介紹到後來變成講吃的  哈哈~~XXD

上次賣場買的兩本"時間管理幸福學"還有"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我已經看完嚕~
現在在看的是"非常誠實有點毒" 呵~
老實說我本身並不是個愛看書的人 
我會想看的書不多  吳淡如的書算是我覺得不錯看的~
我喜歡她講的"人際關係"尤其是"男女關係"方面... 
推薦給大家...^^
(以前看過覺得還不錯的還有:劉墉..林良...有人要借我看很歡迎ㄚ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