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1/8免錢喜酒一ㄊㄨㄚ   11/22新竹市立動物園
[雜事]11/6哺乳麻聚會  11/13文件銷毀?    11/20餐包到貨
11/6 第1次更新

11/1(六)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我歹命ㄚ= =
*11點多出發  打電話給要面交的賣家結果打不通....
*等賣家又打給我時我們已經過了面交地點啦>"<
*只好等回程再約了@@"
*車停好後老公發現台中圖書館有在賣書 逛了一下~我帶奶油球在附近散步
*一中街逛一逛解決中餐~天氣還是很熱呀!!
*老公去逛唱片 我帶奶油球去我的母校溜噠~
*後來跟賣家約在二中校門口碰面...因為老公要去那看拍~
*還有送我試吃品咧~~


11/2(日)
*悠閒的一天  白天在家都沒事~午餐隨便弄著吃...
*一家三口還午睡了一下^^~
*快5點出門去全聯血拼 花個上千元哈~~
*然後吃晚餐  跟老公還去吃沙鹿的鮮芋仙~讚啦!!

 


11/3(一)
*早上起床來不及弄早餐了   外面買~
*喔ㄛ~~課長兩天不在...
*!!今天電腦公司的馬麻有來耶~~今天哺乳聚會又只有我們2個人了..@@
*來去馬桶店啦 哈哈~
*結果根本沒去  因為電腦公司的馬麻有人送她便當...= =" 嗚~
*帶來的QQ蛋試吃  歡迎大家下訂嘿!!
*是說週四電腦公司的馬麻還要來啦~~到時候再聚囉^^
*昨天回去婆婆又再問我們的車子有沒有去弄...厚~實在覺得她很煩耶!!
*什麼時候要去弄我們自己會有打算啦~幹嘛一直說我們怎嘛週六不去弄!!
*奇怪耶~週六我們是不能出門ㄛ!!!???
*我在旁邊不想說話  讓老公去說  老公就說要平常日去了...意見很多耶!!
*還有 一直交代我11/8去吃喜酒要穿好看點~說啥人家會比較...
*哇咧~我管人家覺得我穿怎樣  人家有的都穿牛仔褲去了~我幹嘛一定要穿洋裝..!??
*連吃個喜酒都這嘛麻煩 不要去吃算了!!!="=



11/4(二)
*給婆婆保母費~
*早上帶一包妙而舒頂極呵護去  婆婆問多少錢 我說250~婆婆說那還不貴...
*本月案件分派發文...
*早上又逛市場 買了一堆 噗~
*信用卡費還沒繳耶~~
*下班要繳 結果單子不知道拿去哪了~~唉呦!!
*老公今天把車讓修車廠的老闆牽去修  說還要再花4500大洋~
*這個月的開銷一定大增@@"


11/5(三)
*今天感覺有點倒楣  唉~本來這幾天心情都還不錯的說~
*出了一個包  被科長訓了一頓~嗚
*跟人家訂了分解茶~
*買了2包養生饅頭~打算分些給娘家媽媽...

*今天老公的美國阿姨搭我們的便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