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假恐龍"合照XD


這兩隻一大一小的恐龍會定期發出吼聲  奶油球可說看到目瞪口呆~


往上走還有展區~~從上面鳥瞰恐龍館的全貌...
 
上面的鳥龍(還是翼手龍?)因為一直再旋轉  拍起來都糊的啦~~就甭計較嚕^^



進化到哺乳動物區~中間的沒啥好挨拍的  我就沒拍嚕~~


然後就是人類的出現咩~~


這個是天花板的造景  看得出來是啥嗎...???
受精ing的卵...我以前從來沒發現哩~~~現在是因為當媽的關係嗎??XD


這張叫我媽幫我拍的  結果很模糊  唉~~
請大家看奶油球  手非常自然滴就"摸"在那裡啦XXDDDD


逛完了~~打道回府嚕XD
噢不...我已經先打電話跟龍蝦沙拉的賣家還有zooa麻約三點半交貨了~
我爸還要載我去XD  時間到我要下車面交 奶油球又唉唉叫要哭了
最後只好我媽抱這小子一起下來跟我面交@@"

全篇完~
來去看看其他馬麻的科博館記XD
婉甄麻~10/8科博館之行
zooa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