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辦聚會了~不過臨時還是有些媽媽沒法出席
雖然後來到的人數還是不少 但是大家都不熟~氣氛有些冷場XD
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在香柚子的三樓 有個遊戲球池~
大家到達之後都忘了先要點餐直接衝到球池去了^^"


好久不見的蓁蓁~~感覺有變黑ㄛXD(這次又是唯一的小公主ㄛ)


初次見面的家睿~比奶油球大1個月左右  已經很會走了~


蓁蓁還是一樣是個怕生的小姑娘~偎著馬麻不放  都不給人家抱滴>"<~


"假裝"溜滑梯的奶油球~~這小子其實根本不會溜XD
每次要讓他溜下去就是用腳頂著邊邊  根本都卡住  這小子怕死得很啦XD
小峰麻後來也有進來遊戲室 不過我沒有拍到照片>"<


老實說這次的聚會地點我覺得有點糟 雖然說有遊戲室
但是三樓的坐位其實讓我們很難坐~
後來是一堆人硬擠在8個人的坐位上...
加上用餐的時間也不長...大家都各自滴忙著自己的小朋友~
場面真的是有點混亂(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小峰麻家+安妮麻家~
安妮麻下個月就要生老二了哩~~
老大是佑佑  噢~佑麻沒有到 不然兩個佑佑就要強蹦啦XD
小峰麻還說  她身邊認識的佑佑就有3個了  "佑"字當紅ㄚ~~

 
我辦公室的同事家睿麻~家睿大奶油球一個月左右
這次真是辛苦家睿麻了  家睿到的時候眼中泛著淚光~
因為從彰化哭到台中@"@(ㄟ...事後問 從台中回彰化也是一樣="=)


用餐中~小峰失蹤   被峰拔帶去散步了我想^^


蓁蓁麻因為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點了飲料~
我們用餐的時候  蓁麻就帶著蓁蓁在球池玩~玩到蓁蓁累得睡著了~~


家睿也睡到不醒人事XXDD~~



至於奶油球呢~他這次可沒有睡覺ㄛ(驕傲~終於洗刷了每次聚會就睡覺的壞名聲XXDD)
全程這小子都很忙  在沙發上爬來爬去的  很有精神~
後來我還幫他穿鞋讓他下去散步  這小子還到處跟人家打招呼哩="=

拿著湯匙跟人家分一杯羹^^~~~趴趴走...
這小子後來也因為去動縮在牆邊的推車 結果推車滑掉自己跌倒嚇到而哭哭~(哭了3聲)


隔壁桌的姐姐 一直很好奇~~XD奶油球今天穿超人裝連服務生都跟他打招呼哈!!




這小子走路的樣子有好笑~~感覺聳著肩在走  肩膀不痠嗎XXDD

下面來介紹一下香柚子的環境跟菜色嚕~~
原先服務生要給我們的位子後來我們是讓出給別的客人了~
因為大家沒有坐一起也很奇怪...來這用餐的很多都是有寶寶的家庭
狀況其實也不少~我們用餐的時候就有寶寶頭去撞到玻璃大哭特哭...@@"

蓁蓁麻跟家睿麻點的蕃茄梅汁  除了這兩杯 其他的都是用紙杯裝= ="
1 2 3 4
1.老公的牛肉麵 2.小峰麻的...??不知道是啥XD  3.我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4.安妮麻的三杯雞餐  後來其實烏龍還挺多的~
安妮麻的三杯雞忘了劃 結果最後才送上來~難怪我錢算起來跟店家不合..
加上又打了9折~錢算得亂糟糟的...@@"
餐是還OK~價位算中等啦~~
我是覺得坐位的安排太不彈性了...拆桌又讓我們離太遠...怪咧!!

小峰麻的朋友阿碧大概2點以後才到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蓁蓁麻提議要去對面的兒童公園走走看看...所以我+蓁麻+家睿麻就先離開了~
剩下小峰麻+安妮麻+阿碧留下  大合照又再度被遺忘@@"~
我們也沒有機會跟阿碧一行人認識認識   以後有機會再說嚕~
臨走前拍的遊戲室  這個時候裡面的小朋友一堆 可怕咧~
樓梯間~
一樓的用餐處~我覺得香柚子只適合5-6人的聚會  它們的位子都不讓人家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