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在家原先是打算傍晚要去東海晃晃的...
結果就看電視看到在介紹韓式料理  我就隨口問老公喜不喜歡ㄚ..?
然後又想到同事有說沙鹿的呀米好像不錯~
於是就這嘛決定了  晚一點就去吃吧XXDDD

這間也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我們剛進到裡面時還真有點傻眼~
感覺像是要倒閉的感覺 雖然有客人~
不過桌上的碗盤都沒收..??我跟老公還沒碰到這種情況說
雖然說我們是下午4點多才去的 但是餐桌上的碗盤垃圾沒收也很怪吧!
 
還不是只有一桌而已ㄛ~
剛進去時我覺得服務生的服務頗差 後來才發現她應該不是服務生
可能是老闆娘的女兒 一副剛睡醒沒睡飽的樣子~臉色不好看


奶油球這小子一開始很乖~~坐在餐椅上  雖然會一直敲碗@@"被我制止 
不過好景不常 這小子就坐不住啦一直要我抱~~
後來只好老公去拿東西來  我連拍照也沒啥時間哩~


一開始奶油球還乖的時候我還能夠烤肉~(剛開始加熱)
以299+10%這個價位來說 來吃銅盤燒肉是很划算的~
之前我有去吃過中科的首塢爾...兩個人吃不到啥東也花了700多..
銅盤就烤了幾片肉而已~~又貴又不值得...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很尷尬的時間  當時東西都沒補~
反而到後來東西都補上了我們都吃飽了@@"


烤了一陣子後~銅盤整個黑了(正常現象)
旁邊的湯汁也看起來很噁心>"<
這間的東西感覺是還不賴  食材也都有新鮮~
只不過環境我覺得有待加強  地板走起來都覺得黏黏的~
我還有看到老鼠勒~~很肥的一隻衝出來...@@"


另一邊的是火鍋~

熟食區~海鮮蔬菜區~
肉品+火鍋料區~這都是後來補的我才"抱著奶油球去拍照"
原本東西大部分都差不多空了~~
奶油球這小子完全坐不住啦@@"
後來我讓他下去走(還好我有帶學步鞋出來^^)
這次我第一次讓他下去餐廳走...
(噢~昨天去梧棲的聯歡晚會也有讓他下去走 不過沒穿鞋~XD)
這小子比我想像中走得遠哩~~
還一直到處跟人家笑咪咪 走到我叫他都不想回來
還跟我掰掰@"@  這欠扁的小子~~

吃到一半還碰到廟會...奶油球這小子愛看熱鬧
但是放炮這小子又會怕 趕忙轉過來要找我抱XD
 

後來那個疑似老闆娘女兒的人看到奶油球趴趴走
還想要拿糖果給他吃...結果奶油球不甩人家~
這小子真的有原則哩~~陌生人的東西都不會拿的 好孩子XD~

這次其實也沒拍到啥...因為奶油球這小子不配合~
整個人巴著我不放 我還得跟老公輪留吃
一個人吃一會換手~~麻煩的小鬼="=




arrow
arrow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