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沒有要烤肉了...因為小叔也留守軍營沒放假
原先也說要跟大哥一起去買我們想要烤的東西
結果後來婆婆還是忍不住自己買了...@@"(我也料到了)
東西都買了就乾脆烤一烤吧~~
週六中午好像雨有比較小了婆婆就打電話來叫我們3-4點回去
誰知 回去之後雨就下比較大啦~~不過還是給它烤下去啦XD
這次奶油球跟小姪子都有出去外面參與嘿
不像去年(奶油球才3個月吧)只能在屋裡...
不過外頭風大雨大  還是穿著長袖比較保險啦XD


烤肉是男人的事  我就負責顧奶油球跟吃啦~~
奶油球這小子看到烤好的東西就會一直討著要~~
連青椒都肯吃@@"!!??有沒有搞錯ㄚ..??
不過這小子絕對不是那種會乖乖一直坐著 有得吃就好的
所以一下要我抱一下要公公抱  一下要人家抱起來站一下要吃的
弄得我也很忙  直到這小子被婆婆抱進去搖睡
我才有時間也來玩一下烤肉 哈哈~~
不過颱風天 烤肉都要烤好久  風把熱氣都吹散了啦!!

奶油球:厚~~你們在烤啥好料的??我也要啦!!


在推車裡發現一張貼紙   哈哈~~拿來貼奶油球臉上XD




這台推車奶油球坐不了多久 品嘉小姪子就想要坐了~~
是說後來奶油球也是坐不住了  就讓賢嘍~
明年中秋奶油球就可以自己趴趴走了  就不用我一直抱啦XD


還沒烤肉前在婆家客廳玩~~
今天穿著我買的新鞋ㄛXD  卡哇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