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固執厚~~想說每年都跟著辦公室訂郭元益...
所以自己上網找  後來就找到了這間...
原本很滿懷期待的說...結果週四的時候收到東西後..
覺得跟我的"美麗的夢想"有落差~~@@"
連同事也都這樣說...唉唉~
其實從外盒上感覺不出來(但是盒子太小...)
而且老實說我原先也不知道"太陽餅"在中秋節裡的價位如何
(嗯~~單個太陽餅應該是比單個月餅便宜吧@@")

但是打開裡面...當場覺得...哇咧@@"
這...有點太粗糙了吧~~(雖說太陽餅本來就是這樣擺)

這款是新式太陽餅 正在促銷中~~原價一盒是400(16入)
唉呦~~這個如果是用斜放的方式 擺起來就很有看頭啦!!
擺這樣 看起來東西很少>"<

裡面的太陽餅共3種口味:蔓越莓(太陽)、葡萄蜂蜜(月亮)、竹炭焦糖(星星)
我不能接受的是它的擺放方式  網站上的明明裡面都有加塑膠格子
為啥麼收到的是沒有的呢@@"
太陽餅的大小也不大  比我的手掌心還小的感覺...
唉~~同事還說這個價值看來只有200-300@@"
現在的促銷是買1送1 不過不是買太陽餅送太陽餅啦
而是買太陽餅送奶油酥餅or彩頭酥or古早餅~三選一
我一共訂5盒2000元免運~選擇的是古早餅*3+奶油酥餅*1+彩頭酥*1

奶油酥餅+彩頭酥~~這個送人一點都不ok~~
奶油酥餅當場就讓同事們拆去吃啦~~(反正家裡也銷不完)
彩頭酥(6入)當早餐~覺得普普...還蠻甜的= =



至於古早餅一盒5入 不過看起來一盒好大...
網站上去查價錢2盒10入要550..!!!?好像是比較大顆的吧..??
厚~~如果太陽餅也用這種斜放的方式看起來就很好啦!!
因為只有3盒 而且我也想留下來吃看看...
也就是說剩下2盒~~太陽餅一盒被我開封了
是說原先我就想自己買一盒來吃看看的啦~~
只不過後來臨時必須要再一個  還得再想想要買啥麼好= ="
我都還沒吃(只吃了彩頭酥  跟月12曲比遜多啦~)
等吃過了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還有他們的紙袋居然沒有分規格  不管大盒小盒都給一樣的紙袋
感覺很奇怪耶(紙袋很大 但是內容物都是小小盒= =)
下次還是不要亂訂的好 唉~~
是說以前我訂郭元益的都是原價600-700間的東西
實際買是6-7折後的400-500元啦~~
這次應該是失算~~買了原價只有400的東西@@
唉唉~~下次要注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