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泳池是去南投前就買了~~
因為自從上次翔媽拿泳池來我們家游泳過後老公就說要自己買一個
這個泳池只花了300大洋(外徑約130CM)為了打氣方便
也特地買了一個腳踏式打氣筒300大洋囉~~

本來週末是想說要在我們家頂樓找小姪子一起來玩的
結果MSN上得知小嬸有要回來~~於是就想說帶去婆婆家玩吧~
是說我家又亂成一團  讓人家來也太不好意思啦XD
於是這個玩水家族趴就這樣出現嚕~~~^^
跟老公下午2點多回到婆婆家的~~沒一會就開始準備啦
前置作業:泳池充氣+放水~~


奶油球:阿是好了沒??等好久~~

開始游之前我跟小嬸都覺得水溫還OK~~
因為頂樓很悶熱...所以我幫奶油球脫好衣服先讓他腳泡水
再用水潑潑他的身體後  小傢伙也沒有唉  就讓他下去嚕
不過婆婆一直說水太冷水太冷~~然後就忙進忙出的
一直放熱水來倒進泳池內~~最後變成好像在洗澡了
(PS比我幫奶油球洗澡的水溫還熱哩~!)
而且還想把落地窗給關起來 就怕孫子吹到風會冷= ="
(後來我們還是把落地窗打開  不然會悶死!!!)
還沒讓婆婆知道我們之前在翔媽家可是在外頭玩咧~~
婆婆一定無法接受~~她只要覺得小孩子手冰冰的就是會冷
阿玩水有人手會是熱的嗎..??= ="
所以一開始氣氛小僵  我還想說下次是不是不要再婆婆家玩了XD
不過在我們家玩  婆婆也可能會跟來我們家啦XD

這次玩水  奶油球不同於之前跟翔翔佑佑一起玩的樣子
勇猛的很咧~~一直打水~~
小姪子跟粲閎完全不是對手XD無力招架~~
粲閎看來是沒睡飽~~聽小嬸說他在家玩不是這樣滴^^


這一組泳池還有送一個大的海灘球+一個泳圈ㄛ~~
一開始三個小傢伙玩的很秀氣~~不過一會奶油球就發威啦XD

看我拍拍拍~~(這小子還知道要把頭轉一邊才不會潑到自己XD)

奶油球:阿~~目睛進水~~
小姪子:最慘的是我啦~~(滿身水XD)



品嘉小姪子不知道怎嘛了~~露出很爆笑的表情XD

粲閎則是從頭到尾都用蹲的~~粲閎你腳不會痠嗎..??XD


這時我拿出了假髮~~由小嬸幫粲閎戴上XD 哈哈



奶油球:馬麻~旁邊這個美眉是誰阿..??我不認識耶~~


最近變成萬人迷的奶油球~~到處都笑咪咪~~




小姪子很好玩~~可能從來沒玩過這麻大的池  不敢站起來他
連移動都直接在水裡用屁股移動   噗~~
是說奶油球是完全不移動的啦XD~~就坐著一直玩..


玩好了~~兩位裹著浴巾的大哥來合照一下吧~~
這時候的小姪子被大哥接下樓了  大嫂今天上班大哥要去接下班


兩位大哥的表情真是天南地北ㄚ~~
粲閎:我不要跟他一起坐著拍照啦!!我只要跟美眉一起照..
奶油球:我笑這嘛甜...還不夠像美眉嗎..?


這小子也愛睏嚕~~再不抱起來也快要翻臉了XD

後來由小叔跟老公合力收拾善後...整個房間可以說是淹大水了XD
我就順便幫奶油球這小子洗澡嚕~~

露出萬人迷的笑容的奶油球~~抱著他的是小叔...


換小嬸抱也OK~~現在不會動不動就唉唉+哭哭了~~^^


粲閎似乎很不以為然~~張大嘴巴要反駁...
這樣子看來有當男高音的本質ㄛXP~~

更多照片請到  我的相簿   內瀏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