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一年多前在Y拍買的餐券吧~~
一直找不到時間用掉 本來應該是寒假就該用了...結果忘了
因為是平日券  老公也只能寒暑假才有時間嚕...
原本7/28我生日那天就打算要去用掉...連假都請好了咧我
居然莫名奇妙放了颱風假  然後又沒去成~~嗚
最後只好趕在老公暑假結束前用掉...唉唉

跟老公大概1點半到長榮  因為券的使用時段是12:00-16:30
沒想到一問之下 說啥她們現在正舉辦"美食節"的活動
所我的券必須要再補差額  如果是吃午茶補88元
如果是吃午餐就要補187元~~結果我們是吃午餐
大家會問 阿為啥不吃午茶就好咧??
午茶要2點半才開始...問題1點半我們已經在長榮啦
午餐是2點就結束~~所以嘍!
等一坐定就開始收刮看來價值較高的菜色...






我對這種看起來很漂亮的冷盤抗拒力很低~~每個都拿來試試XD

服務生有準備奶油球的餐具ㄛ~~
不過...這也太一應俱全了吧~~後來都變成奶油球的玩具 呵~


其實拿過一輪後我就覺得好像沒啥麼可以拿的了...
在我們隔壁其實還有生魚片跟生蠔可以取用...
只不過我跟老公又不吃生的咩~~

後來服務生才又跟我們說有哪些東西可以先拿起來...
要不然2點之後就會收走滴~~

凱撒沙拉~還是老話...我不喜歡~太酸啦~
只不過這是午餐才有提供的(服務生扮好了)所以我還是拿了一盤XD
也沒吃完咧我~~XP


另外就是這個牛小排..!!?我也幫老公點了一份...
覺得也還好耶~~沒有很特別滴好吃呀= =

後來發現我拿的那些冷盤下午茶還是都有  厚~
害我以為搶到寶咧>"<
下午茶跟午餐看來真的就差在"生魚片.生蠔.跟剛才的沙拉+牛小排"
其他的我看好像都差不多呀~~
2點多用餐的人慢慢少了...不過一過了2點半又湧入一大批@@



熟食補貨是還蠻快的~~但是甜點就很慢!!
有的明明只剩下一些屑屑 等老半天也不見上新的啦...


冰淇淋4種口味~由服務生幫你挖XD(下面是鳳梨口味)
冰淇淋的口感跟一般的不一樣 我覺得這比較像傳統冰耶..@@


老公是吃了不少蝦子  說蝦子有新鮮~~
但是其他的肉類~~我也覺得好像不新鮮耶...
羊小排沒啥麼味道不說 吃起來口感粉粉的..
我還一直開玩笑跟老公說"這隻羊可能被內力震碎了筋脈啦XD"

我們吃到3點半才離開~

奶油球除了吃就是玩~~水果還是吃最多啦XD
這小子怎嘛會愛吃水果愛成這樣...樣樣好哩...

臨走前拍了幾張環境照片~~隨便看看XD


我們用餐的地點門口~~


大廳~~

裡面居然有小型滴商店街ㄟ~~


電梯內亂拍XD


感想:還好而已~~這種價位吃這種餐點普普~~
目前午餐是一客650+10%  我當初餐券450+187=637元~
其實也才便宜到一成服務費而已~~
當初服務生有跟我說要不就是等9月份再來使用餐券
那時美食節的活動就結束了~~我可以完全不用補差額
(9月平日用就一個人可以省 265耶~~)
不過9月老公就沒空呀@@"
券又不想再繼續放下去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