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8、8/9連吃了三天大餐~~結果8/10還是死性不改XD
知道我為啥會一直胖了吧~~@@"
本來一開始是說8/9要帶娘家爸媽去吃泰式料理過父親節的
不過後來因為爸對泰式料理的接受度好像不是很OK
於是就沒去啦~~結果8/10我又想到  問老公要不要去吃
一家三口就又跑去中科  吃原本我想去吃的那間
也是因為手上有一張100元折價券啦  哈哈
結果到中科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啦  那間泰式料理2點半就休息了
這下又沒吃成  我們在那附近晃了一圈  
最後決定要吃"阿茲特克"   這是一間賣墨西哥料理的~~
沒吃過  進去試試囉XXDDD

印象中這間報紙有介紹過 哈~

我們約兩點半進去  一樓還是客人不少呢~~
該說它的生意好  還是都市人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呢..??XD
加上我們又推著推車  服務生於是讓我們上二樓嚕~~
好呀~~上二樓好!!!可以順便去瞧一瞧樓上

2樓除了我們之外  就另外兩個大叔而已~~後來他們也離開
整個二樓就剩我們一家 哈哈~~多好!!


這玻璃門過去是個包廂呢~~哈!!這裡也可以來聚會耶XD
整間餐廳用的是很明亮的黃色系  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呢!!!

本來老公要點單點的套餐  不過後來我想要點雙人套餐~
主要是因為我們沒吃過墨西哥料理  而套餐要我們點我們也不知道該點啥
點個雙人套餐也比較可以了解人家的招牌是啥麼嚕~~個人覺得啦XD
於是我們就點雙人套餐  有A(捲餅)、B(炒飯)兩種可選  我們選的是A
擺設~

出餐很快~~一下子就先上了濃湯
店裡的服務生一直說奶油球好可愛XD  還想捏他的臉~~
另外也用多拉A夢的餐具盛了一碗濃湯要給奶油球~~


裝濃湯的容器很可愛 感覺好像是倒了一樣~~

奶油球的是這碗啦^^
不過他後來也沒喝完~~由老公喝掉嚕~~


餐椅無法困住這小子太久~~一會他就爬起來站  
最後我們只好讓他坐牆邊嚕~~好在後來2樓也都沒客人啦!!
奶油球吵鬧也不怕XD

這小子也跟著我們吃吃喝喝~~
沙拉~
旁邊的2種醬料是可以自選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選啥麼
後來就選了"莎莎醬"跟"安琪拉達醬"
請不要問我哪個是"莎莎醬"  哪個是"安琪拉達醬"...??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我都選小辣的啦~~怕太辣我吃不下去
盛裝沙拉的外面是炸過的餅皮  服務生說可以整個吃掉
後來我也真的有吃掉~~覺得那餅皮的味道有點熟悉
但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啥麼...??請原諒我= ="
沙拉裡白白一條一條的是起司  好像也有個名字
一樣是記不得  我只負責吃   不負責介紹那是啥東東啦XD


薄餅&薯條~~奶油球又是吃了不少條薯條
這薯條比較OK  沒像麥當勞的那樣鹹   重點是可以讓這小子自己吃XD
薄餅也可以選口味  我挑的是牛肉醬(老公是都隨便的人XD)
薄餅熱熱的也很好吃呀~~奶油球也吃了幾口^^


我跟老公都選  冰咖啡~~套餐附的飲料選擇並不多
大概都咖啡不然就是汽水嚕~~


奶油球這小子吃薯條吃得正起勁哩~~







一刻不得閒的奶油球~~


差點忘記拍照@@"雞腿肉已經被老公切好了XD
這個是捲餅&烤雞腿~~
雞腿很好吃  不過很重口味倒是不假^^
這捲餅我又是點牛肉醬口味~~有點後悔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跟前面的薄餅口味一樣
應該點其他的口味來試試才對啦~~(記得還有豬肉  雞肉等口味)
老公說味道有像costco賣的牛肉捲  可我覺得不像啦~~

這樣整份套餐(2人份)  520元~~我覺得以異國料理來說算很平價耶!!
而且完全沒有再加服務費ㄛ~~
這間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嘗嘗啦XXDDD
老公也覺得這間很不錯  比起上的那間美式漢堡店~~
價位上真是優太多啦(換算一個人才260元有吃又有喝)
上次的美式漢堡沒附飲料是個大缺點啦XD

櫃台~

我們吃飽要離開時樓下還有客人呢~~


中科商圈這  現在變得繁榮不少  主要是開了好幾間異國料理店~
印度料理 韓式 日式 墨式  台式....美式(上次我吃的超大漢堡也在這附近)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ㄚXXDD

吃飽我們順便在中科逛了一下興農超市~~
買了義大利麵  是打算回家煮給奶油球吃看看的啦XD

上次好像是翔媽教我的吧~
說有別的媽媽用貝殼義大利麵裡面塞肉泥菜泥  
可以讓寶寶一口一口吃下去~~
不過我買的這個不是貝殼的  因為我看到的貝殼好大~~
小的又好小一包很貴~~最後買這個好像是叫"貓耳朵"
買回去馬上試煮  發現也是買錯了~~煮起來好大一個@@"
再塞肉跟菜奶油球應該會噎到吧= ="
改天還是乖乖煮另一包通心麵(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