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多多蛋糕之後...又出現了奶凍蛋糕~~
至於消息來源呢~~我就不明說啦  看有沒有人要自動承認啦哈
這間也是在花蓮的蛋糕店   最近推出15條免運費的優惠
網路上好像有很多人要合購哩~~
也對!!原價一條220-250元的蛋糕  現在只要120-130元~~
誰能抵得過這種誘惑...??
這蛋糕真正的名字...是叫瑪斯提拉嗎..??很美的名字啦~~
不過大家真正期盼的是它裡面的東西嘍~~
其實原本就有心裡準備它不會太大一條啦~~
跟一般市售的瑞士捲比起來是有比較小嚕

因為才剛訂過多多蛋糕...加上大家對這間的蛋糕沒聽過沒吃過
所以大家訂起來頗為保守^ ^  只有18條~~(跟150盒相比真是小咖啦)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重點是:好不好吃..??
上圖左起:巧克力奶凍、咖啡奶凍、芋心奶凍~~
嗯嗯~~大家是覺得芋頭的顏色不太自然嘍!!


蛋糕捲中間白色的部分~~大家不要誤會...不是全部都是奶油...
而是...奶酪...是的!!就是奶酪!!大家應該吃過統一鮮乳酪吧^ ^
奶酪這東東呢~~口感有人愛有人不愛..
但今天早上來我聽到的大多都是"愛"啦 ~~哈哈

昨天我回去就先吃了一片  嗯~~因為我買的咖啡跟巧克力都是我愛的口味
(其實中間的餡好像都一樣  只差在蛋糕皮的口味不同罷了)
奶酪的部分  取用上要非常小心  一部小心~~
奶酪就會從中間掉出來了>"<
應該要想個辦法讓奶酪不要這樣軟趴趴的...
所以我就異想天開滴...把2塊用袋子裝起來放去冷凍^ ^
準備當早餐啦~~今天取用果然奶凍都結冰了(廢話!!)
吃起來很像冰...冰棒或是碎冰很多的冰淇淋(古早芋頭冰)
也還不錯吃啦~~
如果吃軟趴趴的奶凍會怕的人也可以試試這種方法嘿
冷凍後稍加退冰再來吃~~

嗯嗯...不過說真的...早餐就吃冰還真是有點給它冷呀> <
(話說我照片也沒有拍到切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