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跟人家借衣服來把奶油球惡搞了~~
不過這次沒有把他給弄哭  哈~~這次是紅棕色頭髮的吉普賽女郎ㄛ~~

拍壞的還是不少啦  這小子不太可能乖乖滴讓你戴著髮圈
重點是老公也不知道正確的髮圈該怎嘛戴~~
每次都戴的很像"馬桶蓋"  後來經過我的指導 總算比較像樣點啦


↑就是要戴這樣啦~~


感謝哺乳室媽媽提供的衣服~~還有兩件還沒穿XXDD
拿回家好陣子了都沒想到~~主要是我也等著買假髮
假髮買到了上次又拍照失敗  一整個沒勁
突然想到有錄影方式可以用~~哈

1

奶油球:唉呦~~我不要戴髮圈啦!!!


落跑不成~~被把拔抓住~~XXDD


把這鬼東西給我拿走!!!!


不用戴假髮我還是一樣很有女人味阿~~對吧!!

1
阿是拍夠了沒..??我翻車了!!!XXDD~~


附上一段錄影~~

老公一開始戴的樣子真的很像馬桶蓋啦~~
我一幫奶油球調整他就拔下來了...
沒弄好還去弄到眼睛阿他@@
拔下來後一點也沒有猶豫滴丟掉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