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ㄟ~~粲閎你還睡...你的乾媽在抱我耶~~
用完餐...翔媽因為掛念家裡的翔翔寶貝先離開了~~
沒多久佑媽也有事要先走了~~好可惜
蛋糕都還沒切呢~~~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沒有跟大家說好我有訂蛋糕...
小嬸跟她的朋友們居然都有點附餐的蛋糕...天阿~~@@


↑被叔叔抱著...假裝很有氣質滴看書的奶油球超人...


↑其實看書是個假像...目標是小叔的手錶~~
奶油球:叔叔!!你這勞力士哪買的...挖有尬意ㄌㄟ!!


↑被把拔抱回來...一臉失落~~
奶油球:唉~~我真的很尬意那隻手錶ㄟ~~

登登登登~~奶油球的週歲蛋糕啦!!這個我覺得比上次的維尼還優耶!!

(三順豬造型)
由兩位小壽星一起切蛋糕ㄛ~~我有錄影...另開篇幅請稍候!!
然後由小叔展現他練就的切蛋糕好功夫...

看~~可怕吧~~切得好像三明治一樣(這樣算是誇獎嗎..??)


粲閎本來該被搖睡了~~不過人多小朋友通常都不睡覺...
剛好逮到要切蛋糕的機會粲閎於是重出江湖~~~
背面是一隻企鵝ㄛ~~不輸奶油球咧^ ^也是有看頭的啦!!
(奶油球的襪子被我脫了~~整個滑下來...糖果襪對寶寶來說太大雙噜)


奶油球:剛粲閎在睡覺都是我在表演...現在換粲閎啦~~

奶油球後來跟大家混熟啦~~居然很難得的誰都給抱...
佑媽好像也有抱到...粲閎的乾媽也有抱(想大家都是想抱超人啦XXDD)
小嬸一開始要抱被拒絕一直耿耿於懷^ ^"
所以找到機會不死心要再來一次...這次成功啦!!!
1(沒閃光)
2(閃光)


結完帳...大家準備要離開~~兩個寶寶再來合照一下吧!!
地點是裡頭的專屬情人座...
剛好我們在的地方也有一ㄊㄨㄚ都帶著小朋友的聚會說...
看到奶油球穿著超人裝還議論紛紛

1
2
粲閎:唔~~觸感還不賴咧~~~
厚~~粲閎又偷捏奶油球的大腿ㄛ~~被我發現了吧!!


奶油球:粲閎底迪~~你每次都吃我豆腐~~要對我負責到底啦!!羞>///<
粲閎:......才摸一下而已....

這小子也累翻了~~回家猛睡...大家應該沒看過睡覺的超人厚...


1
2
奶油球:Z Z Z....呼嚕~~呼嚕~~
               厚~~維護世界和平這個工作做起來還真累....
               下次要找粲閎一起行動啦~~~不然會累死偶哩~~~(夢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