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奶油球參加的唯一兩場爬爬比賽了吧~~
在過不久他就會走了...而且超過12個月也喪失爬爬選手的資格嚕

5/24  大甲佑全藥局
很巧滴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佑媽+佑佑~~

↑我說奶油球你就一定要坐成這副屌像嗎..??

真的好巧...原本我是報3點場的...是因為3點場的人數過少取消
才在這裡跟佑媽碰到面的啦~~~


奶油球是2號~~好像是有人不想太前面故意挑後面的號碼吧
不過因為奶油球看來一副很愛睏的樣子了(剛在逛要讓他睡就不肯)
所以想說早比完早休息~~

不過這小子終就還是沒有爬完...在離終點30公分處就坐起來
一直到比賽時間結束~~~@@唉唉
為了這個老公還在兇我說我太不積極啥的     切!!
比賽就好玩嘛~~能得名是運氣沒得名就算了幹嘛在意阿~~
害我後來也很不爽啦~~想說不然明天那一場不要去算了!!
我錄影也是錄到後來錄一堆奇怪的畫面...

後來我們就先領了參加獎先離開嚕~~~尿布試用包一包


5/25 新天地量販店
本來想說不會去了啦@@~~~不過因為先前有跟婆婆說過
婆婆又興致很高...連大哥大嫂都叫來一起看了
所以明明跟老公還在冷戰中還是去了...
在賣場裡還跟老公當婆婆的面吵起來~~
沒辦法~~婆婆就一直問昨天咩!!
到後來就給老公去當終點  我不要當啦~~等下又弄不好被唸
老娘才不幹咧~~~(自己找罪受!!!)

比賽地點盛況~~

不過後來婆婆就說她在起點顧奶油球~~這樣才能讓我拍照
但到後來還是因為一片混亂也沒拍到啥~~
有錄到影...但後來又是錄到一堆不相甘的人了(因為相機跑了)
別場比賽~~
賽後~

品嘉:齊弟~~辛苦啦~~葛格幫你擦汗呗~~


果然量販店就是不一樣  參加獎很豐富耶~~
昨天卻只有右上角的那包尿布@@
右圖的車車就是下面那一盒開封的內容物囉(電池動力)


另外差點忘了要交卷~~這個我拿回來好久了
已經離開了才又回頭去交~~不過我還搞不清楚要怎嘛參加
就先交去就是了啦!!~~
後來也想起來...品嘉也可以投說^ ^

來看一下新天地的比賽現場...婆婆被奶油球笑到不行了
後來相機因為拿來引誘奶油球去了
拍到一堆怪東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