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3/13休半天    3/21休1天
3/14更新

3/5(一)
*忙~3/2回來忙著簽一堆有的沒的....
*本來今天要去看醫生了~結果手機放辦公室忘記帶...現場掛等了1個多小時看不到一半...眼看都8點多了...等看到我應該就9點了吧!?老娘連飯都沒吃咧...!??最後退掛走人...改掛明天
*老公本來說看我要不要去另外一間看看...應該不用等太久 不過我想回家洗頭~而且老公說的那間不是小兒科...還在餵奶的我總覺得小兒科的藥我比較放心...而且我也不想聽到白目醫生叫我"乾脆斷奶"這種話~


3/6(二)
*這天也是忙...明天要出差去新北~今天的東西要先弄OK交代清楚
*本來下午要去看產假的同事...結果後來主管叫我別去了...所以就沒去囉~
*下班去領貨...跑兩個地方...覺得身體好虛...都快走不動了@@" 買尬~不像我阿
*然後去看醫生...昨天有預掛後...雖然過號就頂多再等2個人咩...30分鐘左右就換我了~




3/7(三)
*雖然新北的課下午才上...不過我還是得跟老公一起出門...
*先搭車去台中找地方坐下來吃早餐偷閒再搭火車去新烏日換搭高鐵到板橋
*板橋高鐵走地下道直通新北市政府...很好找...指標很明確呢!!
*會場還巧遇彰化同事2人...其中一個是業務單位的...哈~
*後來回家還一起搭高鐵回去...聊得很愉快哩~
*重點是我無緣見到阮X天~根本不知道教育局人事室在哪裡 哈哈


3/8(四)
*早上小忙~
*下午老大請假...專員股長又都開會去了~黑皮泰!!
*中午跟同事去吃大埔鐵板燒...吃到一半居然吃不太下...破病嚴重影響胃口呀~
*話說我最近真的都吃不太下...尤其晚上...吃啥都覺得沒味道...


3/9(五)
*今天老公生日~之前就買好團購券剛好要這個時候換回家的哈
*沒想到買到的是月亮咬一口的蛋糕耶(當初買的時候不知道)
*明天本來應該是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就延後回去了
*這週末在家好好養病吧


3/10(六)
*是說吃了3天藥後 原本咳得黃黃綠綠的痰變白了~雖然還會咳但是頭也不痛了
*所以就沒有再回去給醫生看嚕~
*今天在家弄兩隻小鬼...
*下午老公回來後我出門去領東西...順便買晚餐...麥當勞+肯德基


3/11(日)
*哪也沒去~家裡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