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那天老公就跟我說他班上的學生要烤肉...說要看奶油球
老公答應了...老公的學生是週一的中午要烤肉
地點是龍井交流道附近滴一個運動公園
因為只打算去一下啦...沒要留著跟學生一起烤肉滴
所以我們很不準時滴...大概12點半才到
不過運動公園裡空空盪盪滴...連隻鳥都沒
阿老公你是被學生放鴿子ㄛ...你人緣很差阿你~~~
我們走了走發現真的是沒有半個人...於是就打算要離開
想說老公的學生可能後來取消了吧~~~
結果...在路上居然看到了幾個老公班上的學生...
該不會是現在才要開始集合烤肉吧~~~
一大票人ㄟ...有個男學生腳還抽筋了...
老公讓他坐前座...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運動公園不讓人家烤肉
學生們被一個阿伯給擋著不讓他們進去烤...
所以後來他們就轉換場地...去了一個同學家烤
不過沒烤很久...十點多開始生火...11點開始烤
12點多就結束...大家在家裡都烤到不想烤了吧~~~
現在學生全部都要去某個學生家唱KTV...
就這樣我跟老公就跟去了...老公的學生還算有禮貌
看到我還會叫師母...不過有的就真的顧著自己玩不甩你嘍
現在的學生跟我們之前真的一點都不像
老公也感嘆...以前要是有老師在旁邊學生們都會玩得比較放不開
不過老公的學生們完全自顧自滴玩到忘我...
我跟老公到了學生家的地下室娛樂廳...
這裡是像是那種電梯華廈的社區...不過地下室的通風有點差
有個味道讓我覺得好臭阿~~~奶油球一直被我抱著
可能走來走去...剛好又是他想睡的時間...
他...居然就這樣睡著了...在KTV裡頭睡到不醒人事
然後...跟學生去KTV一定會被拱出來唱歌...
學生一直起鬨要老公跟我合唱...我一直叫老公自己唱一首交差啦
後來老公居然點了"屋頂"~~~唉唉唉...擺明是拖我下水咩
結局是我跟老公就合唱啦~~~還唱到有點忘詞慢拍...哈
好久沒唱了啦~~~然後奶油球ㄋㄟ...
他娘賣力滴唱他可是賣力滴睡...完全沒有被驚醒...猛吧!!
後來我們待到1點半...剛好也有學生要離開了
我們就一起離開...跟老公還沒吃中餐咧~~~
本來要去靜宜商圈一家簡餐店吃的...肖想它的超大杯飲料
結果人家也中秋節放假了...一堆商家都沒開
後來老公就亂繞...路上看到一間也是那種複合式咖啡店
沒進去過...想說阿不然就進去試試看吧~~~
最便宜的簡餐是150元...其他也是有220-240價位滴套餐啦


↑金屬的珠珠簾...還挺特別的...椅子不錯坐ㄛ~~~


↑很漂亮滴流水擺飾...應該不便宜ㄛ~~~(等餐中...亂拍)


↑左邊是我的日式豬排,右邊是老公滴泰式檸檬雞...都不錯吃ㄛ
老公對它的雞讚不絕口...配菜白菜滷也很入味說~~~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湯...蕃茄湯...喝不習慣...
這間值得再多來幾次ㄛ~~~
後來我還發現這間店有180元吃到飽滴下午茶...
跟老公先說好有機會要來吃...哈哈...看起來東西很多ㄛ...
不是只有蛋糕...還有一些燒烤類的主食的樣子(看一看忘了)

我的餐先送來了...所以奶油球就交給老公...我先不客氣滴吃了~~~


後來老公的餐也來了...不過奶油球還是給他抱...呵呵
奶油球看起來一副很想吃的樣子ㄛ...哈哈~~~
不急不急!等你再大一點就可以吃啦~~~~

吃飽喝足後回家~~~晚上還要回婆婆家烤肉...
唉~~~有點懶吶~~~
(老公說:這句話應該是他要說的...生火生得很懶...哈)

照片請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g7222151&article_id=6965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