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開始試著用同事給我滴湯匙餵奶油球喝水
因為最近奶油球開始會一直看著大家吃飯...
嘴巴還會有一下沒一下滴...學我們在咀嚼的動作
而且口水流得更厲害噜~~~
用湯匙餵他喝水...奶油球其實沒啥麼抗拒說
看來用湯匙比用奶瓶更能讓他就範...哈哈...好現象嘍
我讓他坐在搖搖椅上...然後我一口一口餵他
用湯匙壓壓他的下唇...他會自己張開嘴巴ㄛ~~真乖
不過大概是沒喝過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
他對嘴巴裡的液體還是會皺皺眉頭...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啥ㄌㄟ...呵
大概是想說"這啥碗糕阿...!???"
不過再餵他他也不會不肯...看來學習心不錯ㄛ
一連餵了10幾次奶油球都乖乖配合ㄛ
要不是怕他喝太多水會影響他等下吃ㄋㄟ的慾望
我還想餵到他不想吃為止呢~~~
很好很好...這樣將來給他試果汁應該也不會太難吧~~~

奶油球即將要滿4個月了...最近抓握有比較進步噜
手搖鈴可以自己拿一會...一手拿不穩就用兩手...
然後下一步就是拿到嘴裡去啃啦...哈哈~~~
現在躺在床上...身體會90度滴翻轉...
ㄟ...而且好像只會其中一邊...看來離他會翻身還有很大滴距離
不過知道他會轉來轉去就開始要小心了~~~
(身體翻轉之前抱他坐著就會了...躺著翻轉是最近才出現)
說不定哪天給你來個連滾翻...我跟老公就要"剉屎"了!!

這幾天的睡覺歡有好一點的跡象...
抱上樓給他ㄋㄟ他就會乖乖滴到睡著
不過睡眠比較淺...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幾天比較沒耐性還太粗魯
還沒等他睡熟就放回小床...結果他就會醒過來...
已經習慣了睡1-2個小時就要起來滴生活嘍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