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再來就是四連休啦...跟同事合訂的月餅今天才來 
還好有善心人士載我一程去火車站...不然還真的很重ㄟ
本來還想說提著去搭公車說...
給婆家也有買一盒...上次跟婆婆聊到說是奶油球滴乾媽的事
說既然要認就要有往來...才不會等於沒認一樣...
所以...婆婆的意思是...母親節跟中秋節都要表示意思一下
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呵呵~~~
我這個人很怕麻煩最不愛跟人家這樣了...
不過沒辦法...所來...婆婆就說我買回家的這盒就給乾媽吧
但今天拿餅回去後婆婆又改了主意...說是誰送的一盒
ㄟ啥麼排隊才買得到的..很稀奇的...我看好像是布丁的
鮮奶布丁吧~~~婆婆說這個就給乾媽好了...
至於我的那盒餅就轉給另外的人嘍~~~
每逢過年過節東西的轉送就是大學問...呵
反正我是沒差啦...婆婆好就好...本來是要跟婆婆一起去乾媽家
表現出誠意啦...不過我先跟老公說要今天去小舅家的
所以後來婆婆就說不然乾媽那邊就她拿去就好
婆婆就打了電話...沒想到之前婆婆帶的底迪(奶油球滴乾哥)
因為很想婆婆就說要來家裡...剛好剛好...
乾媽自從底迪回去之後就很少來婆婆家了...
上次她看奶油球應該是我還在產假了吧~~~
她說她的婆婆(也就是老公的大舅媽)說奶油球很漂亮呢
而且很好笑神...聽的我這當媽的心裡頭亂爽快滴啦...哈
奶油球滴愛笑大家公認滴...連不認識的人隨便逗都笑
將來一定隨便就被人家拐走了~~~
好久不見的底迪去讀幼稚園後變黑了...感覺也變高了呢
乾媽在婆婆家聊了一會...後來我們一起離開...
跟老公帶著奶油球去小舅那嘍~~~
結果路上碰到塞車...大家都要返鄉過節呢~~~
而且到了小舅那...沒有停車位...所有停車格都滿了
跟老公繞了一圈就是沒找著...後來在小舅滴幫忙下
停在人家的大門口...就管理室的大門口...很大牌吧
第二次到小舅家去...小舅的兩個女兒還是一樣瘦瘦滴
她們看到我就會一直叫"怡真姐姐"ㄛ~~~
現在會被人家叫姐姐的機會已經很少了ㄋㄟ...哈哈
這樣奶油球就得叫他們阿姨說...阿哈哈
然後叫我小舅叫"舅公"ㄟ...這個輩份實在是有趣極了
小舅兩個女兒對奶油球超有興趣滴...一直要靠過來摸
小舅媽一直阻止...不過看來似乎是沒啥效...呵~~

另外在我們要去小舅家的路上...我感覺到奶油球便便了
然後因為塞車...這小傢伙坐不住就歡了起來...大哭
哭累了就睡著了...後來我就跟小舅求救
因為想說只是要去一下...也沒有帶尿布說...
小舅就說他要幫我們去附近買...
本來我打算說不然就把餅給小舅後我們就離開
叫小舅也不用麻煩了...可小舅就一直要我們上樓
說是難得來一定要上去坐坐啦~~~
後來我們上去之後小舅就出去幫我們買尿布了
奶油球睡醒了...一樣也是歡歡...後來小舅媽就說不然就先幫他換
結果尿布一脫掉...哇哩咧...我馬上臉上三條線
沒有便便阿...!!!那剛才奶油球坐在我腿上有一下沒一下滴用力
那是怎嘛回事...慘了...小舅出去也沒帶手機
而且他應該已經買了吧~~~
過了幾分鐘...小舅就回來了...手上提著尿布噜~~~
我滿心愧疚滴跟他說奶油球沒有大便...
小舅第一個反應就是" 小小年紀就會騙人ㄛ..."
唉~~~都怪我沒先檢查檢查...誰知道這小傢伙居然會虛晃一招阿
後來我們也沒久待...大約九點半就回家了...
尿布我們就拿回家了...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