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奶油球還是很歡...就睡覺前很歡...
不然...他平常都是還好的說...
不過昨天下班回婆婆家婆婆說他也是整個下午都在歡
怎麼抱都不要...還一直不睡覺...
直到4點5點才睡吧...但婆婆說吃是還好
ㄟ...算是還ok...我回去前最後一次的90cc一口氣吃光滴
阿當然也是半夢半醒之間吃的啦~~~
目前奶油球是3小時吃90啦...還算是OK噜
這兩天睡覺前安撫奶嘴似乎失效了...
(今天早上跟婆婆說...婆婆也這嘛覺得...)
反而變得比較愛吸我的ㄋㄟ...不過他就是不讓你好過
你一定要抱著他走來走去...邊讓他吸ㄋㄟ這樣他才肯安靜
昨晚...我就抱著走來走去...在這之前他已經歡很久了
後來我才發現他吸ㄋㄟ會安靜...不然就是歡啦
走了一會會累阿...於是我就想到床上坐下來靠背
結果這小傢伙很精咧...吸著吸著突然又睜眼
發現我坐著(我想坐著他會有比較擠滴感覺吧~~~)
然後就..又歡起來了...一切重頭....唉
等到我可以把他放到小床上已經10點了...
從九點到時點...搞了一個小時才把他弄睡
現在他眼睛越看越清楚...任何會讓他看不到的姿勢都拒絕
還有不肯睡覺...一直頭轉來轉去眼睛東看西看的
我這娘抱著他走已經都流汗出來了他就是不睡...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把他抱立的...走來走去
然後我會從梳裝台的鏡子偷看他有沒有愛睏滴跡像
以前就是這樣...不過以前他看不到我在看他
現在可以了...所以走到鏡子前面他看到我...
還會對我開心滴笑一下...很燦爛ㄛ~~~
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開心...
我說奶油球阿...你不是白天就沒啥睡了嗎...??
晚上還這嘛有精神...磕藥阿你...!!??

另外今天早上...幫他換尿布時他自己又撒了泡尿在自己臉上了
還好沒有噴到衣服...倒是床單糟殃了~~~@@
小傢伙最近早上出頭都很多...昨天早上是大便...
早上就再趕時間了...還要幫他洗屁股...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