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結束開始上班...每天都要到哺乳室報到
說真的...縣府滴哺乳室稱不上好啦
不過就是個密閉滴小房間(沒窗戶)
還是值班人員的娛樂室撥出來充當滴
白天是哺乳室...晚上就是值班人員滴休息室
裡頭是有冷氣有冰箱沒錯啦...
原先一開始...我對於我們縣府滴哺乳室是沒啥好挑的啦
但是最近就發生了一件事...
搞到後來還讓我覺得很不爽...
之前就有聽跟我一起擠奶滴媽媽說
在哺乳室內有看到老鼠...
然後過沒多久...某一天的下午...哺乳室就跑出了臭味
隔天早上再去...靠~~~真的是臭得要命...
想必是哺乳室裡有老鼠死在裡面吧~~~
跟我一起擠奶滴媽媽後來就不敢再來哺乳室擠了
她比我幸運...局長室裡頭有個小房間...
她就借了那小房間擠乳...我比較慘主計室裡沒有啥小房間
所以我還是得去哺乳室...只是真的很臭...
後來找了庶務課的承辦跟他說...講了老半天...
說是要找清潔隊來處理...不過也是要等哺乳室沒人用的時候
還沒處理之前我只能忍耐趕快擠一擠趕快離開
後來他好像是有請人來把冰箱啥都搬開了
但是就是啥都沒找到...我懷疑應該是在天花板的夾層啦
然後哺乳室滴冷氣開整天...門不關好讓味道散掉
效果是很有限啦...不過我也沒辦法~~~就這嘛克難滴渡過了幾天
後來冷氣不知道怎嘛...居然壞掉不運轉了
我只好改開電風扇...滿心期待週末會有人把死老鼠處理掉
不過下週一我再到哺乳室...味道還是在...只是有淡一點就是了
後來碰到庶務課的承辦問他...沒有處理了
當下我就覺得有點不高興了...而且這個承辦...跟他算有認識
第一次沒找到死老鼠...想說請他應該要找找天花板
沒想到居然沒有...枉費我還跟他算認識ㄌㄟ
而且他的態度更讓我生氣...他可能覺得是在跟我哈啦吧
他說"你們這些媽媽..."還說我幹嘛要餵奶餵這嘛久...
我在心裡頭暗罵"干你屁事ㄚ"...沒辦法有求於人咩~~~
然後事情就一直懸在那...清潔公司滴打掃人員還給我除臭芳香劑
說是頂著用...也只能這樣啦~~~不過心裡是不爽得很
因為味道也漸漸消失了...我也以為事情就這嘛結束啦
結果...很遺憾...不是
這個禮拜週一上班...我早上去哺乳室一看
差點沒有昏倒~~~裡面十幾隻蒼蠅...電燈一開就嗡嗡叫
我把整個門打開打算讓牠們飛出去...
不過是有飛出去沒錯..但是也沒全部飛走...
我還在那關燈開門老半天...後來還是有幾隻不肯走...
我就把面紙盒摺一摺...打死了幾隻...然後剩下滴...
我放棄了...趁開燈後蒼蠅都停在天花板上
我趕快擠一擠趕快走了...然後一樣門不關了
下次再去蒼蠅還是有...後來我請清潔人員把哺乳室整個消毒
原本是該找那個庶務課承辦啦...
不過碰到他剛好在跟清潔人員說話...
他就很不負責任滴說叫我直接跟清潔人員講...
馬的~~~什麼態度阿...這個工作不是你該做的嗎
管裡縣府大小事的人又不是我...叫清潔人員是你的事吧??
很火大...這事情解決之後下次看到他我就不會想打招呼了
又隔天...看來清潔人員真的有進去消毒過...
藥水味還挺重滴...後來又再碰到跟我一起擠奶滴媽媽
她說她昨天看到整個蒼蠅亂飛嚇死了
然後就整天沒擠...還真佩服她撐得住ㄟ...
一天可以1000CC的量的人撐一天不擠不會難過死嗎..?
不過也是有後遺症...隔天擠她的量就爆跌了快一半
在進來擠之前她說裡頭還有些蒼蠅...
她就去借了電蚊拍...把蒼蠅都解決了~~~
再來應該是不會再有了吧~~~
經過這個風波之後....現在我覺得縣府滴哺乳室真是爛阿!
可能哺乳滴媽媽沒幾個...所以其實也沒真的多體貼哺乳媽媽
更不用說找個更適合滴地方來當哺乳室了我想
哺乳室滴入口跟值班人員臥室入口還是同個門
有時候想擠奶還會跟值班人員撞上...
實在是很糟糕~~~

哺乳媽媽...也算是個弱勢團體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