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奶油球不知道怎麼啦~~~常常都會歡歡滴
喝ㄋㄟ歡一下...雖然他接受親餵...
不過還是會給你歡一下
還好"喝ㄋㄟ歡"是前幾天才有...現在沒嚕~~~ 
另外最頭大的是"睡前歡"...也不知道在歡啥麼... 
現在他都很準時...9點左右就開始歡了...
可能想睡了吧昨天婆婆說他下午從12點開始睡到4點才醒... 
當然中間是有醒來啦...現在喝ㄋㄟ是3小時90 ㄟ...
又回到了跟之前一樣2小時60滴量了再慢慢增加吧...
都是冷凍ㄋㄟ害慘了~~~ 
下午6點又睡...不過只睡了20分...就醒過來了... 
還哭了起來...剛好是我回來的時候... 
婆婆說可能是聽到我回來...應該不是吧
懷疑我有這嘛大的魅力嗎...??? 
再來奶油球就撐到9點...當然中間要一直跟他玩嚕
我跟老公都是輪流陪他滴~~~太久沒人理他奶油球可是會生氣滴!!
 說是睡前歡一點也不為過...當奶油球在客廳開始鬧起來
我知道他是想睡了...以往一直都是如此... 
他坐不住了...我就把他抱上樓去睡啦~~~ 
不過這幾天...就不知道他在歡個啥勁... 
我抱的姿勢就是怎樣都不合他的意啦~~~
 然後搞了老半天他就是還不睡...他明明在愛睏了ㄛ
接下來就開始哭了...中間有把他騙停囉
但是就跟你說"不知道怎麼搞的"他又哭起來啦
哭到後來老公上來...換老公哄...還是有一下沒一下哭哭啼
最後再換我...唉...抱著小傢伙走來走去... 
我整個人都流汗出來了...天氣明明轉涼了ㄋㄟ
奶油球到後來是哭到那種"聲嘶力竭"滴狀態ㄛ... 
哭到會有一下沒一下滴啜泣那種...鼻涕都流出來了
他很少哭這嘛慘的呢!!!但重點是沒人知道他怎麼了
剛才在樓下明明還玩得很開心的小傢伙
怎麼要睡覺就變了個人啦…??
 我猜,他可能有脹氣不舒服吧~~~ 
後來是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睡著嚕…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從9點斷斷續續歡到11點…(=.=)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現在睡得都還OK嘍~~~ 
只是就睡前歡…之前有陣子也是這樣後來好了…
最近又復發…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