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最近在網路上標到我的新玩具...搖搖椅ㄋㄟ
我很喜歡說!!~~~


可以自己坐在上面乖乖滴玩上一會兒ㄛ!!(聚精會神ㄋㄟ...)


奶油球:馬麻說要從小陪養文學氣息...所以要看書...

※這款搖搖椅有個好處...上面吊的玩具可以拆換...
    ㄟ...可能每種搖搖椅都行也不一定啦...哈
    像我有時候嫌附的那個聲光玩具太占空間了就拆掉
     這次是換成布書ㄛ~~~


看書配薯條....讚啦!!!~~~(津津有味...)


一次配兩根...超享受滴ㄋㄟ~~~
(來看看啥麼時候會一次吃三根嘍...哈哈)


嗯...這個...有點難懂ㄟ...馬麻你都不幫我解說一下~~~(皺眉中)


阿~~煩死了..看攏無...尬挖拿造啦~~~


跟把拔來個"父子情深"呗~~~


這種庫式真是太舒服啦~~~查埔人就是要豪邁!!!


今天心情不好...不准幫我照相...哼!!

下回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