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血拼了...敗家的基因蠢蠢欲動ㄋㄟ...
老公週六還要上班...啥親師座談會滴...
我只好跟奶油球在家大眼瞪小眼噜~~~
其實也沒有真的想買啥東西...只是很想出門逛逛啦
於是週日就把奶油球拖給婆婆...跟老公跑到台中去啦~~
我們去逛家樂福文心店...
兩個人在裡面逛了快3個小時...已經快2點了
覺得肚子好餓...只好趕快結帳去吃飯啦
一共花了2600左右...買了一些要給奶油球滴玩偶
烤肉滴小用具(婆婆說小叔說要烤肉...我們就順便買啦)
飲料.書(我買了一本教人家做副食品滴書ㄛ...好像有點早)
老公買了兩本書...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結了帳兩個人就去美食街...
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假日的賣場美食街都人超多滴)
這時候有人打我...一看...居然是同事...
世界還真是有夠小ㄋㄟ
同事家是住伸港說...沒想到她會跟老公還有女兒出來逛
我還幫同事跟她女兒拍照...
不過她就是不肯讓我拿來po在網誌上...呵呵呵
同事滴女兒已經1歲了ㄛ...我把她抱起來她有點怕生
呵...趕快還給同事~~~

本來打算跟同事叫一樣的餐來吃滴...不過同事說她等很久了
等到他老公都已經出餐又吃完了...
那那我還是放棄好了~~~
還好老公還沒幫我叫...換跟老公吃同一間

老公滴韓式泡菜鍋...ㄟ...看起來還好而已...跟menu上的有差 ㄋㄟ
我的就更沒啥了...韓式烤肉鍋...看不出哪裡有韓式滴感覺
左上角那碟就是"韓式烤肉"...連我都有點懷疑...??
完全沒有辣...

跟外面滴火鍋沒啥兩樣...沒讓我有物超所值滴感覺...失望
不過那時候我跟老公已經餓啦...所以將就吃了啦
吃完我們就...打道回府...
先回新家卸貨...把買的東西先搬一搬
跟老公小瞇一下...才回婆婆家...
不過因為我們中餐2點多才吃完...所以晚餐根本吃不下
我只隨便亂吃點菜跟肉...然後就喝湯而已...
但我突然好想喝珍奶...回新家路上就跑去買
回家就馬上KO掉...然後就晚上睡不著了~~~
唉唉...貪吃滴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