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奶油球3m11d
9/10體重6.3kg     身高63.5cm
最近開始越趴越好...越趴越久...
這幾天他有點歡....但是也很愛笑...而且還笑出聲音了ㄛ~~~

ㄟ...其實奶油球應該是個很愛笑滴小孩
嗯~~~所以很得公公滴歡心ㄛ~~~
婆婆說公公很喜歡那種很容易逗笑滴寶寶...
前天晚上我邊看電視邊陪他...小傢伙是坐在我新買的搖搖椅上
結果我咳嗽了幾聲...奶油球居然"呵呵"笑出聲音來
身為娘的我很驚奇ㄛ...因為之前奶油球雖然會發聲
不過笑的時候幾乎都是只有笑但是沒聲音的...
雖然他發聲時已經感覺是像在講話滴樣子...很有感情
這下聽到他的笑聲...還真感覺他開心的強度加強了ㄋㄟ
昨天回婆婆家...婆婆說他早上笑到ㄍ一  ㄍㄚ 叫(台語)
哈~~~不知道公公是怎麼把他逗的...
後來回新家...跟他玩他也是笑到咯咯叫ㄋㄟ...很興奮阿
不過最近要睡覺之前又開始要歡一下了
帶他上去睡...姿勢換了N種他就是還是哭...(才ㄋㄟ飽不久)
哭到老公都上來看情況了...後來換老公抱
哇咧~~~這傢伙居然就馬上昏過去了...
真是不給我這當娘的面子~~~
後來我就照老公滴姿勢抱過來才把他給搞定...
ㄟ...姿勢是立著抱滴~~~奶油球就這樣抬著頭身體立著昏過去滴
晚上一樣夜奶...不過最近好很多了...
醒來只需要再把他ㄋㄟ到頭昏...10分鐘左右就可以放回小床
奶油球就可以自己昏沉沉滴睡去~~~
如果再醒又不肯吃ㄋㄟ了...安撫奶嘴就可以派上場啦
最近早上都5點多醒來就不大肯再睡...放上大床一樣歡
腳拼命踹床墊踹得乒乒乓乓...我只好跟他玩啦~~~
今天早上就是這樣...再來給他玩趴趴...
噢~~~這次趴很久ㄟ...撐了有20秒以上ㄛ~~~厲害



我腳很長吧~~~
讓你們看看我滴"氣勢"
吼~~~哈哈

這種拍攝腳度奶油
球滴腿看起來還真
是給他壯觀ㄚ...
他現在很愛踹人ㄟ
應該是腳邊有東西
就會踹不停
在婆婆家我會拿些有聲音滴玩具讓他踢...
奶油球踢得可高興了咧~~~
昨天回去發現公公也拿的一個玩具小鋼琴給他玩
奶油球現在會想要用手去摸ㄋㄟ...
雖然指頭還沒那麼有力可以把玩具鋼琴按出聲音啦~~~
哇~~有進步ㄋㄟ奶油球~~~




發愣中~~~













抬頭專心研究床頭
鈴滴奶油球~~~
腳翹這嘛高...是意外
拍到滴...

床頭鈴是網拍買的
很便宜...199
大陸製(發現現
在的玩具幾乎
都是大陸製滴)



更多奶油球滴照片可以到我滴相簿觀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