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奶油球又吃得很少了...
婆婆可能餵得煩吧...因為光要把60給餵完就要好久
重點是根本餵不完...還會剩個20-30CC
所以昨天回去...她又跟我說要我晚上也用瓶子餵
我馬上就回嘴說"不行...這樣我會越來越沒ㄋㄟ"
婆婆就說小嬸就不會...我又回說"小嬸奶多阿...我沒像她那樣"
ㄟ...然後氣氛有點僵...心情變得很煩呀我
後來是還好啦...只是覺得婆婆滴觀念就跟我相反
她覺得牛奶好...昨天還跟我說不然要不要改吃牛奶咧
我是很想解釋...不過覺得婆婆她也不見得能接受
而且大嫂也在現場...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討論牛奶跟母奶的差異
還有...婆婆也問我母奶到底有沒有味道...
我說"當然有阿...就甜甜的咩~~~"
其實我更想跟婆婆說"我不可能會買牛奶給奶油球吃"
婆婆說奶油球也不喝水...我也很想說喝水會影響喝ㄋㄟ
因為小嬸的寶寶很會喝水吧~~~
不是說母奶寶寶其實沒必要另外再喝水嗎...??

聽了婆婆問我的問題心裡是不高興的...因為我也跟她說了
奶油球在家裡我親餵都OK的...他肯吃...
所以我覺得他不是厭奶...再說母奶的寶寶應該比較不會厭奶才是
婆婆之前說奶油球比較肯吃...其實也不是再他清醒的時候餵
她是趁著奶油球昏昏欲睡時偷偷餵滴...
只是最近奶油球白天好像變得比較難睡...
婆婆只要一偷餵他就醒過來...所以搞了老半天他不吃吧
我問她到底多久餵一次...她又說她餵到後來都亂掉了
實在很無言...我自己親餵也是會有這種狀況...
就奶油球不想吃...可是我硬要餵的話
奶油球都會吸個幾口...然後就翻臉了不吃
這樣反而造成了惡性循環...就是他永遠處於被動
不想吃卻被迫餵食...這樣他會越來越不想吃吧我想...
而且老是吃一點吃一點...這樣他也都不會覺得餓
最近我是覺得他好像有點脹氣...喝完之後都會想翻臉
又出現不想讓人家橫抱的情況...會歡...
我是不知道白天他是不是也這樣所以才吃不大下啦
因為晚上回來他都會吃...
所以說真的白天他吃得少我比較沒那嘛在意啦~~~
人家說母奶寶寶不會餓到自己...不是嗎...??
我比較擔心的是這樣奶油球會尿太少...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想東想西想破頭...還是得不出個結論為啥奶油球會"突然"這樣
原本我想說會不會是上週五婆婆帶他去榮總還有去豐原
去豐原是說給一個師父收...就在奶油球滴蛋蛋比劃比劃
還拿了些符水回來擦身體(原本我還以為是要來喝的咧)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出遠門...而我又沒跟去陪他...??
不過奶油球白天在婆婆家滴哭鬧情況都還好
問過婆婆...也說他沒特別哭鬧...
我回去時他也都一臉悠閒滴躺在搖搖床上踢腳...
那...到底是為啥麼呢...??
婆婆都會說叫我看看他要不要吃(親餵)...結果是不要滴

今天早上我又想到了一個可能...會不會是冷凍奶...??
因為為了十月初我要上台北做準備...
這禮拜我開始試著一部分冷凍奶一部分冷藏奶
我知道冷凍奶冰久了會有腥味...所以我拿的都是8月初的ㄋㄟ耶
會不會...真的是冷凍奶的原因阿...??
不過如果我去台北...冷藏奶應該會不夠吧~~~
不然再來算一下好了...唉~~

煩阿~~~奶油球為啥不能胃口好一點阿...??
不是說吃到奶瓶會反而不想親餵嗎...??
直接吸的不是反而累...怎麽反而奶油球不想輕鬆吃..??
婆婆又老是拿小嬸來跟我比較...小嬸只打算餵到6個月咩
就算全瓶餵沒ㄋㄟ了她也不會有差...
我想要餵到至少一歲阿...奶油球半夜又這嘛會夜奶
我難不成要半夜起來溫奶還要擠奶嗎...?不就甭睡了我...
照婆婆說奶油球這嘛難餵的情況來看...
經驗這嘛老道的婆婆都搞不定了我哪可能那麼厲害
之前也曾經試著讓老公餵...不過也是不成...
奶油球哭得呼天搶地就是不肯吃咩~~~

之前在說奶油球現在沒包晚上很容易醒的事
婆婆就有說不然晚上留著...婆婆是好意啦
不過我還得擠奶咧...而且我生了就是要自己照顧...
除非不得已...不然我幹嘛生阿...??
這種事情又不能講...講了又剛好說到大哥大嫂的情況啦
唉~~~四個月就開始來給奶油球加減練習副食品好了
順便練習奶嘴以外的東西...湯匙阿啥麼的

實在...很頭大~~~該怎辦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