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時候奶油球就吃不多了...婆婆本來還想說是週一都會這樣
下午我請假回去帶他去榮總...本來是打算讓他親餵滴
所以我坐在後座...沒想到他老兄不吃就是不吃...
居然撐到了看診完回來呢~~~而且也還沒吃很多(沒吃很久)
週二的時候更嚴重了...剛好這天我就加班一小時
晚一點才回家...才知道奶油球今天大概...
嗯...平均2小時吃個40CC吧~~~比之前更慘
婆婆說之前都趁他睡著時偷偷餵...都還可以餵個60-70
剩下的過一會再吃就會吃完嚕~~~
怎知這招行不通啦...??
不過奶油球情緒也還好說...
問過婆婆...也沒有哭鬧阿...
上週五去榮總...婆婆還說她還把奶油球餵飽才去
所以體重是6.4週一去量就剩下了6.3嚕~~~沒吃果然有差
為啥麼會又突然變得不肯吃ㄋㄟ了呢...搞不懂阿...
奶油球你不用減肥啦...該減肥的是你媽我OK??
昨天晚上我加班完回婆婆家接奶油球大約是8點吧
我看桌上還有奶油球沒喝完的ㄋㄟ...60CC左右
回家後我先去洗澡...八點半...這小傢伙就皺著臉要討ㄋㄟ了
這小傢伙現在會表達他自己的意思了ㄛ...
他想吃ㄋㄟ時會先盯著ㄋㄟ看一會...然後把臉皺起來
表現出一副委屈滴要哭的樣子...噢~~這時候我就會知道嚕

嗯...我五點半擠過...現在也三小時了
小傢伙吃一吃之後抱起來還自己打了嗝ㄛ
現在他又不要給人家抱橫的了...這小傢伙難伺候滴ㄌㄟ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滴...之前抱橫的他可以接受滴說
不過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噜...習慣了他歡歡啦
結果後來不知道啥原因鬧了一會...唉唉叫又要哭了
換讓他喝右邊...耶...他又喝了耶~~~好樣滴
這樣兩邊加起來喝不少ㄛ...相隔沒有很久說
三個小時我狀況好擠個150不是問題ㄋㄟ...
不過他有沒有吃到空我就不知道了啦...就吃到他自己放開
嗯...應該是說他吃到變臉了...因為有空氣要打出來嚕
週一去榮總我一直覺得他肚子裡有空氣...是脹氣吧
就吃不大下...明明沒吃多少居然就打嗝了
然後還會溢奶...現在我覺得親餵他溢奶情況有少了說
ㄟ...親餵我通常都很懶得幫他拍嗝...除非他有表現出不舒服啦
沒辦法...我是懶媽媽咩...哈

耶??這嘛看來親餵就沒有厭奶的情況呀~~~
晚上要睡覺時小傢伙也歡了一下...不給橫抱...
立著抱走來走去滴...他東看西瞧了一會...
又不知道怎麼滴...一臉委屈...臉有一下沒一下滴皺
不知道想到了啥傷心事...我又沒把他怎樣耶~~~
臉皺是皺不過他好一會身體也沒啥動靜...
後來又不給立著抱著走了...我又試著讓他吸ㄋㄟ
耶~~~又肯吃耶~~~好呀~~~趕快把今天早上沒吃滴補回來吧
吃完ㄋㄟ沒一會小傢伙就呈現半昏狀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