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週末打算去買垃圾筒滴...
結果週六回去婆婆那...小嬸跟小叔也在
我順便問了小嬸有沒有打算買脖圈給寶寶游泳
沒想到答案是肯定的呢~~~
不過小嬸說她要等到寶寶四個月之後才給他游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脖子...
想想也蠻有道理的ㄟ...那不然再等等好了
唉~~~枉費我很期待ㄋㄟ

剛好在婆婆家的時候我標的搖搖椅送到哩
哇~~~速度還真快...我週五中午才去匯款滴說
本來想說要馬上拆來組裝...後來發現要螺絲起子
(歹勢ㄛ~~~我這個人老是異想天開...哈)
只好放棄...回到新家後才裝起來...
因為還要吃電池...下面的振動盒要2號電池...家裡沒有
上面的聲光旋轉台要3顆四號...
四號滴家裡是有充電電池...不過沒充電就是了
所以我把椅子的部分先組了起來...讓奶油球試坐
嗯嗯~~~他看來還挺喜歡的呢~~~
坐起來滴感覺應該比原先舊的那個還軟還舒服吧~~~
而且因為這個體積蠻小滴...又輕...
奶油球在上面高興滴踢腳椅子就自己會晃動了
喝喝...如果再裝上玩具小傢伙應該會更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