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班...火車上才聽同事說有地震...
聽說還搖的挺大力的...阿!??有嗎..??挖那ㄟ攏不知阿..??
昨天我還記得奶油球一點半左右有醒來啦...
而且總共醒來不少次...其中有沒有是被地震嚇醒滴
這我就不知道嚕~~~不過我感覺好像應該沒有...
因為沒啥麼異狀...ㄟ...還有地震搖的時候
我應該剛好是睡到最沉的時候吧~~~
完全毫無知覺ㄋㄟ...
我想老公應該也跟我一樣...
早上起來也沒聽他提到地震的事
沒辦法晚上已經醒來夠多次了我
所以只要一睡就是睡到昏過去了
母性本能讓我的作息調得跟奶油球一樣
他醒我就會醒ㄋㄟ...
ㄟ...不知道有沒有奶油球醒可我沒醒的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是沒有吧~~~那睡到4-5個小時的日子
應該不是我錯過奶油球的呼叫吧...
雖然我也很懷疑啦...哈哈
(註)有一次我驚醒過來是因為奶油球突然叫了很大一聲
       現在想來可能是他輕輕滴唉我沒聽到...
       所以他老兄很氣大叫吧~~(是要哭的那種叫)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糟糕ㄋㄟ...地震沒醒...
我相信應該沒有搖到很大才是...
不然我應該會醒的啦~~~
奶油球我想他可能也覺得很舒服...
床搖來搖去滴說不定他還睡得更好哩...哈

                                 對地震渾然不覺滴一家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