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感覺好像鄉下滴歐里桑穿著花短褲坐在家門口涼椅上ㄛ~~~
哈哈~~~小姪子現在正在學習不要包尿布(因為很熱)
婆婆只給他穿著褲子...然後尿濕了就換洗...
ㄟ...我看一天要換個N次吧...有時候我們回去吃飯
小姪子就換褲子2-3次了~~~


剛尿溼褲子換好...被我們強拍脫褲照~~~
將來可以用來威脅小姪子喔...哈哈~~~(渾然不知自己被強拍了)


最近小姪子不知道打哪學來的...很喜歡發出"噗噗"滴叫聲
嘴巴還會嘟起來...然後鼻翼上下翻動...一開一闔滴
大家都被逗到笑翻...婆婆說上次帶他去看醫生結果小姪子在哭
哭聲是"阿~~噗~~~阿~~噗~~~"
婆婆說全醫院只有他這嘛哭...婆婆說好丟臉哈哈
現在他很會自己走路嘍...在婆婆家都到處走來走去(不用扶ㄛ)~~~
然後還會笑滴很得意呢~~~走累了還會自己坐到地上去
當初他都不大肯爬...沒想到站起來走路倒還挺快的呢!!
後來居上ㄛ!!~~~然後現在就開始想要爬椅子了


相機隨身帶的我...在婆婆家會幫奶油球拍照
偶爾也會幫小姪子拍一下啦...
有時候還是應婆婆滴要求...婆婆說大哥他們都不大幫小姪子拍
唉~~~大哥大嫂只是沒像我這嘛愛拍啦~~~
上次把奶油球滴相片整理整理在網路上沖洗
推薦一個我覺得不錯滴網路沖洗店
銀箭  http://www.photofast.com.tw/
覺得它洗出來的色澤還頗有水準滴...
老公上次拿去家裡附近滴沖洗店洗了幾張...
我覺得色彩上比較差說(我個人滴感覺啦~~~)
而且用預付金來沖洗 4*6 的一張只要3.9元ㄛ~~~便宜不少ㄋㄟ
上次我一共洗了近120張的相片...
同事說她幫她女兒拍的相片還沒我多...她女兒已經一歲嚕
我才2個多月居然拍得比她的還多...哈哈
我說我還是挑著洗耶...我沒有全洗ㄛ...嘻嘻嘻~~~
最近又一直在拍奶油球...我想很快又可以再洗啦~~~
沒辦法...現在的奶油球太口愛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