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出差...晚餐沒回婆婆家吃隨便亂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加上最近開始不幫奶油球包起來睡
晚上奶油球常常醒來夜奶...睡眠不足...
然後心裡又多少有衝奶量滴壓力??昨天想說要多擠一次
結果擠出來的量不如預期...擠了4次還是只有450...
這中間我還自己試著刺激奶陣呢~~~不然根本沒有這個量
還有還有...哺乳室好像有老鼠死在裡頭...
臭得要命...可能多少也影響了我擠奶的情緒吧
不過又不知道要去哪擠好...昨天下午已經請人家去處理了
昨天因為覺得擠的量真的好少...
特地嘗試在寶貝花園學到的刺激奶陣的方法
用手指頭的指腹輕輕滴在ㄋㄟ頭上(出奶口)按摩
方式是有點像在印指紋一樣...用指腹劃圈...
其實我也不大有把握能成功滴~~~
結果第一次試了之後放開...覺得有點感覺呢
趕快架上擠奶器伺候...哇哇~~~真的多擠出不少耶
後來的幾次擠奶...我都因為覺得量少再試著刺激奶陣
都有成功說...不過每次擠奶只能成功一次...
再試就有點困難了...可能感覺疲乏了吧~~~
今天我也有再試ㄛ...結果早上九點多擠出了160左右哩
看來以後每次擠奶都要試一下...覺得成效不錯哩


昨天回去婆婆說奶油球大約還是2小時多吃80啦
昨天吃了400左右...所以我暫時還是不用太緊張...
順便跟婆婆說了我十月初要上台北的事
想到這...有點頭大ㄋㄟㄋㄟ宅配的問題了
現在應該要算奶油球吃整天的量...
宅配也是今天寄明天才會送達
這中間的時間差要好好想一下嚕
該來計畫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